“好。不過,你什麽時候走?我去送你。”

    黑名爵見哄好了徐思倩,就問她出發的是時間以及一些瑣碎的小細節,就像一個擔心妹妹出遠門照顧不好自己的大哥哥一般。

    當然,這隻是他單方麵的一廂情願,沉浸在自我編製的愛情夢中的徐思倩將黑名爵獨有的溫柔歸功於愛她的心。

    爵哥哥心裏有她,瞧,多麽擔心她。

    蘇曉媛,最後送你一份大禮,希望你能受得起!

    躲在黑名爵裝孩子的徐思倩笑得妖嬈,眸中已經是妖冶的陰狠,慢慢滋長,總有一天燃盡一切。

    ……

    陳姨收拾完客廳,看到蘇曉媛穿著整齊一副要出門的樣子,不由擔心。

    “小姐,你不好好休息,又要去哪裏?”

    不好好休息,外麵多危險。

    瞧瞧,前兩天,在先生的陪伴下舉辦生日宴都差點出事兒,能不讓人擔心嗎。

    “陳姨,你放心啦,這次有司機跟著呢。我出去走走,這兩天一直憋在屋裏麵,很難受的。去外麵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換一個好心情。”

    蘇曉媛說的是實情,短短幾日天翻地覆,她在臥室裏也是翻來覆去睡不著,打開電腦做她接的私活又沒有任何靈感和心思。

    與其這麽煩躁什麽事都做不好,還不如出去散散心。

    陳姨隻能無奈,除了再三囑咐蘇曉媛和司機,隻能要求她帶好手機,並且晚上早點回來。

    “放心吧,陳姨,我就去書店看看書,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蘇曉媛從網上搜了家很文藝的叫babicoffee的小書店。

    書店雖然藏書量不豐,但是書籍類型都是她感興趣的,並且內設一個小咖啡廳,可以帶著電腦安靜的看看書,有靈感了還能繼續做點事情。

    蘇曉媛剛走,陳姨就給黑名爵打了電話給他報備這件事。

    隻是,奇怪的是,這次黑名爵的電話響了兩聲就被掛了。

    而此時,徐思倩正拿著黑名爵的包,感受到手機的震動,她先是看了眼號碼備注,當看到“蘇曉媛”的時候,直接掛掉,並刪除了通話記錄。

    一切天衣無縫,而黑名爵也換好了登機牌,走向徐思倩。

    ……

    babicoffee

    工作日的時間,也是下午茶的時間,書店裏人不多,都是自由工作者和閑來無事想體驗文藝格調的人。

    蘇曉媛挑了本自己喜歡的書,就找了個位置點了杯焦糖瑪奇朵坐下。

    木質的紋理的桌子,蘇曉媛穿著天藍色綁帶喇叭袖襯衫,一頭烏黑亮麗的馬尾用綁帶同色的發繩鬆鬆的係著,她一手托腮,偶爾看到興致高的時候輕輕一笑。

    或是蹙眉,或是淡笑,就像是一朵解語的小雛菊,清雅,純潔。

    方哲生看到的就是這麽一副動人的畫麵。

    他拿著相機,跟蘇曉媛就隔著一整麵通透的玻璃,她在裏麵,他站在外麵。

    還冒著熱氣的咖啡就擺放在她右手前方,左手就那麽托著腮,水潤潤會說話的眸子黏在書中不肯放過書上的每一個文字。

    蹙眉的時候,右手會不自覺地彎一下,笑的時候,櫻唇中露出一小排貝齒又是那麽的迷人。

    原來,蘇曉媛的美不是在舞台上鎂光燈的注射下,也不是飯桌上低頭吃東西的小吃貨,而是此時此刻,沉浸在書香中的美人。

    快門就那麽迅速地按下,方哲生沉浸在書中的顏如玉之美。

    然而,可惜的是,書屋中的光線並不夠,閃光燈半開,驚了那安靜的讀書美人。

    無奈歎息一聲,方哲生衝著抬起頭一臉訝異的蘇曉媛歉然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