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餅幹起,黑名爵從此有了新的人生際遇,也因為這次契機,讓他有了如今的身份地位,有了現在的成就。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他的內心深處最繾綣最難忘的是家的溫暖,還有一幕幕令他滿含淚水卻又哭不出來的記憶。

    所以,黑名爵對於徐思倩的感情是非常複雜的。

    小時候的小姑娘純潔又善良,隻是不知道什麽開始起,被寵壞的徐思倩爭強好勝,甚至於用一些不該她用的手段去毀掉那些比她某些方麵優秀的姑娘。

    黑名爵不是沒有意見,但是徐老爺子的教育方式就是這樣,對於比自己優秀的要視為競爭對手,先伺機等待,到了時機成熟就將其一網打盡並讓其再無翻身之處。

    “爵哥哥說的話當真?”

    徐思倩的笑意再也無法禁錮,開心的手舞足蹈,就像個孩子。她在黑名爵麵前從來都是把最童真最善良的一麵。

    然後也不等黑名爵開口,徐思倩直接挪到了黑名爵旁邊,挨著做,拖著腮,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他喝粥。

    一口一口的,慢條斯理的喝著,舉止優雅,行為有度。

    看黑名爵吃飯,就像是看到王子進餐一樣。

    徐思倩不禁想起小時候黑名爵跟她一起吃飯的場景。

    家裏的阿姨做了螃蟹,她從小在國外長大,對螃蟹這種生物很少吃到,尤其是一整隻的大閘蟹。

    當阿姨端了一整盤大閘蟹和蟹八件的時候,她為難地皺起了眉頭。

    黑名爵仿佛看出了她的尷尬,親自動手,優雅地用蟹八件把大閘蟹裏最好吃蟹黃蟹膏都給了她。

    那時候她對黑名爵是崇拜的,而這崇拜一直延續到現在。

    從小到大,爸爸有時候不高興發火的時候,都是黑名爵將她拉在身後,替她挨打。

    後來……有很多事情,她做的讓黑名爵不高興,但是他都能幫她善後。

    這樣的爵哥哥……她如何能不崇拜,又如何能不愛。

    “你說呢?”

    雖是問話,但是黑名爵的態度卻是顯而易見。

    諾不輕許,但是一諾千金!

    將碗裏的最後一勺粥舀起,黑名爵的碗中幹幹淨淨的,沒有一個米粒。

    他過過苦日子,三餐不繼甚至於幾天都吃不到食物,所以即便是現在有了足夠瀟灑的資本,黑名爵依舊是對每一粒糧食都不會浪費。

    即使是在西餐廳,他也會事先跟對方講一下自己對食物的態度,而不會因為約定俗成的禮儀而浪費食物。

    “爵哥哥對我也是最好的!”

    徐思倩兩隻手拉著黑名爵的手臂輕輕搖晃著,有點兒小無賴,又有點兒小調皮。

    “好了,粥也喝過了。倩倩今天來除了給我送飯還有其他事情嗎?”

    徐思倩來公司的時候並不多,但是幾乎十有九次都是有事要求他,故而黑明具有此一問。

    手臂上徐思倩抓著他的手放開,黑名爵把碗放在茶幾上,微微俯著腰去收拾殘局。

    忽然,徐思倩從黑名爵的身後保住了他。

    黑名爵的動作停下。

    “怎麽了?出什麽事了?”

    眉頭輕輕蹙起,這丫頭今天怎麽不太對勁兒,黑名爵關心的問著徐思倩。

    因為後背被徐思倩環住,黑名爵沒辦法看清她的表情,隻是手裏的動作停了下來。

    剛問完話,徐思倩就把臉貼在了黑名爵的後背上,隔著薄薄的高訂商務襯衫,她深深地吸了口獨屬於他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