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天集團總部大樓,總經辦。

    “總裁這是策劃部選出的幾個氣質符合新品的代言人,需要您過目。”

    昨天總裁一天沒來上班,天知道員工們私底下都炸開鍋了。要知道從來不早退,從來加班到深夜的工作狂的總裁,竟然曠工一天,能不讓人猜測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還好,一大早,黑名爵又早早來到了公司。

    李特助是直接跟著黑名爵,邊走邊遞著手頭文件,有條有理的匯報著。

    黑名爵向來要求高效率,能見縫插針的處理重要緊急的事務,雷厲風行的風格李特助早就摸透了。

    黑名爵大長腿邁出的步子不小,雖然腳步有些快,但是每一步都穩穩當當,每一步都帶著他個人特質,雍容、高貴、冷厲。

    修長的大手接過李特助遞來的材料,稍稍翻了翻,眉頭略微皺起。

    李特助當然看出了黑名爵的不滿意,他還準備了一份文檔,然後解釋道:“集團向來都是沉穩的風格,但是此次新品定位是年輕人群,所以策劃部就選出了最近有名氣的小鮮肉、小花旦,可能跟以往集團的老戲骨、巨星的風格變化大,然而未嚐不是一次新的體驗。”

    “繼續說,誰更合適。”

    黑名爵沒有直接開口拒絕,資料隨手一翻,記住了幾個經常出現在傳媒類頭條的名字,準備到辦公室裏再仔細驗看一下。

    新品推出,還要準備新品發布會,最近還有國外m集團的商務會談,幾件事情撞在了一起,確實是淩天集團的機遇。

    “策劃部一共選出了三個風格的代言人,第一份資料是最近拍了幾部網絡小說翻拍爆紅的驪歌,第二份是新生代的流行音樂組合tx男團,最後一份就是今年第一次登上國際維密舞台的第一位華裔名模曾寧。”

    李特助拿到這份資料的時候也下了一番功夫,從各種渠道打探了不少一手消息。如果不是事先做了充足的準備,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麽去回答黑名爵總是能犀利到直戳重點的問題。

    不然黑名爵也不會直截了當的問李特助的看法。

    介紹完三位代言人是誰之後,李特助直接表述了自己的觀點,“這三位候選人其實在大眾眼中都很優秀,但是,驪歌非科班出身,出道之前是嫩模出身,多多少少還有一些私事沒有處理好。男團嗎,倒是沒這麽多問題,就是年齡太小,現在還沒有成年,所以孩子心性,總是要經紀人事必躬親。至於曾寧……”

    猶疑了下,不知道該說不該說,李特助辦事向來都是最靠譜,也絕對不會多嘴。

    “曾寧怎麽了?”

    黑名爵壓抑的扭頭看了眼猶豫不定的李特助,這般為難還是頭一次見。

    “曾寧雖然合適,但是背後應該有不少的助力。”

    李特助到底是中規中矩的說了出來,但是人多口雜,指不定有些隱秘的話說出來被背後的小人聽到亂嚼舌根子。

    所以,最後的話語,李特助聲音漸漸低沉,回視黑名爵的目光多多少少也有些為難。

    曾寧這是有背景的人物,出道以來0緋聞不說,還能拿到很多非常好的資源,隻是配戲的大咖咖位再高似乎都帶不動她,一直這麽不溫不火的。

    這次集團的新品代言人,也不知道是哪方勢力出手,把資料擺在了他案頭。

    黑名爵挑眉,有些意思。

    “你先做事,一會兒我到辦公室給你電話聊吧。”

    既然場合不合適,那姑且先停一下。

    曾寧,這個名字,他怎麽聽著有點兒耳熟。

    到了辦公室,黑名爵打開電腦,敲下曾寧兩個字,當看到曾寧那張大氣溫婉的臉蛋時,叩擊桌麵的手停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