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裏安靜的隻剩下彼此的呼吸聲,因此當蘇曉媛聽到自己的吞咽口水的聲音時,囧到想鑽到地縫裏去。

    “不……我……唔。”

    蘇曉媛終於從曖昧的失神中找到了些許理智,反駁的話還沒出口,就被黑名爵一吻封口。

    他實在是太溫柔了,溫柔到蘇曉媛覺得立時死去都不會有任何痛苦。

    黑名爵閉著雙眼,他是侵略者,一寸寸的奪取陣地。

    蝕骨溫柔,刻骨銘心。

    ……

    ……

    早晨,郊外別墅

    “小姐起床了,早餐做了你喜歡的粗糧粥,熬得很軟糯。”

    陳姨圍裙還沒脫就上來喊蘇曉媛,雖然心疼她想讓多睡會兒。但是醫生專門囑咐過她,要讓蘇曉媛按時吃早餐,並且要吃有營養的。

    陳姨為此專門查了好多書籍,許多菜譜,為做好早餐好好下了一番功夫。

    蘇曉媛是她看著長大的,說是當女兒都不為過,上次蘇曉媛住院,可把她個心疼壞了。

    蘇曉媛翻了個身,渾身都是又累又乏,不想起。

    “不想吃……”

    蘇曉媛嘟著小嘴,賴床不起。

    陳姨無奈又寵溺地笑了笑,不是不讓蘇曉媛睡,而是早餐早點吃才對身體好,再說要是放涼了再加熱口感就會差很多。

    “小姐乖,快起來吃飯,吃完咱們再睡。”

    陳姨輕輕拍了拍裹在被子裏不想出來的蘇曉媛,見她又把頭給蒙上了,就起來把窗簾拉開了一角。

    “好不想起……”

    蘇曉媛偷偷鑽出一角,晨起的太陽撒了溫暖的光芒進來,她揉了揉眼睛,覺得一切都不真實。

    昨天是夢嗎?

    如果是夢的話,怎麽會那麽真實。

    蘇曉媛失神的想著,連陳姨過來都沒注意到。

    陳姨手裏拿著熱毛巾,輕輕地擦著蘇曉媛迷迷糊糊的小臉。

    “咦,熱毛巾?”

    蘇曉媛啞著嗓子問道,然後又不是很舒服的輕輕咳了下清清嗓子。

    “對呀,是熱毛巾,你小時候賴床不想起來上學我就用這招,擦擦小臉和小手,立馬精神頭就起來了,乖萌可愛的讓人想天天抱在懷裏。”

    邊說著話,陳姨邊拉住蘇曉媛的手給她擦著,就像小時候一樣,時光仿佛是在倒流。

    蘇曉媛望著疼愛她的陳姨,心裏暖洋洋的。

    “陳姨你歇會兒吧,我自己可以的。對了,昨天我是怎麽到家的?我怎麽不記得了。”

    蘇曉媛對陳姨是絕對的信賴,陳姨不是傭人,而是像媽媽一樣,有什麽疑問直接開口就好。

    陳姨將毛巾疊好,準備一會兒去清洗,聽到蘇曉媛的問話,伸出一指頭點著她的鼻頭,佯怪道--

    “你這丫頭,真是讓人擔心。前天出去還是好好的,怎麽到了晚上先生打電話問我你回家沒。還好昨晚先生把你送回來,那時候你睡得死,先生怕吵到你都沒讓我喊你起來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