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您真的不介意我跟周浩慶在一起嗎?”

    蘇曉媛停止所有動作,躺在沙發上就像沙漠中看不到希望的迷路人,啞著嗓子竭力問著她唯一的希望。

    如果可以,她也希望能跟其他普通人一樣有疼愛自己的父母,有一個溫馨的小家,不用擔心長大的煩惱。

    蘇曉媛的雙目無神地盯著天花板,她已經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努力到竭力。

    連瀕臨死亡的痛苦都已經經曆過,還有什麽不能經曆?

    如果黑名爵不介意,那她還能說什麽……他是什麽都不會介意,因為從不曾在意。

    所以蘇曉媛錯過了黑名爵一瞬間的凝滯。

    他握了握拳,忽而轉過頭來,目光嘲諷又憐憫。

    “你既然非要急著讓我看上你,那就暫時先把我伺候好。”

    黑名爵沒有明確的回答借一還十不介意,隻是用辛辣諷刺的言語,將蘇曉媛所有的自尊碾為灰燼。

    他從來都是高高在上,對待蘇曉媛是施恩者的存在。

    而蘇曉媛,張了張口,沒有言語,也米有呼吸,時間仿佛停滯。

    她低低笑出聲來,微弱的就像剛出生的小貓咪。

    “砰!”

    黑名爵將浴室的門甩上,湍急的水從淋浴頭噴灑而下,滑過他完美的身材,一寸寸的包裹住所有蓄滿張力的肌肉線條,然後帶走所有的塵埃落去。

    蘇曉媛笑著,眼睛裏是無盡的蒼涼。

    十八歲的年紀,一夜之間,翻天覆地。

    現在想來,昨夜的事情本不該發生,如果有選擇,她一定會乖乖地回家,哪怕偶然跟黑先生叛逆一下,也還不會到現在這種被厭惡輕視的地步。

    蘇曉媛欲哭無淚。

    是誰,設計了她。

    是誰!

    周浩慶還是徐思倩?

    他們怎麽可以這麽陰狠,她不過是黑名爵隨手收留的一個小女孩兒,怎麽就該被這樣殘忍對待?

    就在蘇曉媛將思緒飄散到誰是背後陰謀者的時候,浴室的水聲停了,裏麵傳來黑名爵的聲音--

    “蘇曉媛,你不是急著服侍我嗎,進來,學學怎麽伺候男人。你既然不屑做我的情婦,那就當我的女奴吧,你能做多少我就給你多少。”

    嘲諷又鄙夷,卻帶著沐浴後的絲絲慵懶。

    話語中的殘忍,將蘇曉媛拉回不堪入目地現實!

    沒有憐香惜玉,更不會有任何的道歉和體諒。

    蘇曉媛咬咬牙,堅強的站了起來走了過去,步伐卻是不穩。當修長白皙的手顫巍巍地放在浴室門把手上時,蘇曉媛閉了閉眼,再睜開時是什麽都沒有的空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