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蘇曉媛險些遭周浩慶毒手的房間隔壁的門開了,書香氣的男人舉起有度,任誰都無法忽視。

    隻是帶著帽子,一身風衣的他連雙手都帶著同色係手套,從側邊才能看出他帶著耳機,偶爾的口型能看出他似乎在通著電話。

    “查,誰是幕後黑手。周浩慶這等色厲內荏之徒,有色心也沒色膽!”

    還是儒雅的聲音,連語調都是溫和的仿若千年古籍,隻是語氣中的戾氣讓人不寒而栗。生殺予奪,隻在他一念之間!

    徐宅,餐廳。

    正陪著徐思倩的徐老爺子接到了一通不同尋常的電話。

    本來開心吃著牛排的徐思倩忽然被徐老爺子冷冷盯住,她不自覺地抖了下。

    “爸爸,您怎麽啦?”

    “蠢貨,你到底背著我幹了什麽好事兒!”

    徐老爺子氣得直接把手中的餐具扔了出去,其中左手的刀似是長了眼,直接射在了徐思倩麵前,斜插在價值千金的檀香木桌麵上。

    “啊--爸爸!”

    徐思倩尖叫出聲,兩隻手都舉了起來,她緊張的動作,連帶著餐桌上的牛排直接蓋了她一身。

    看到女兒如此不爭氣,徐老爺子是又氣又恨又無可奈何,拚了一輩子,怎麽就養出這麽個不爭氣的東西。

    “我不是告訴你了!那個蘇曉媛不過是個玩意兒,早晚是要嫁給周浩慶的,她到底哪兒礙著你了,你他媽憐惜黑道的人去動她。你知不知道,做事情要擦幹屁股,現在,驚動了上麵,查到你,你就給我挨槍子兒吧!”

    徐思倩懵了,嚇得渾身顫抖,哪裏還顧得上身上的黏糊糊的醬汁和牛排,她連滾帶爬的匍匐到了徐老爺子身邊。

    一把抱住徐老爺子的腿,哀嚎慘叫:“爸爸救我,爸爸救我!”

    “你給我好好想想,到底怎麽會驚動了上麵!”

    徐老爺子恨鐵不成鋼,但是事已至此多說無益,不如趕緊想辦法解決問題。

    這次出事兒他至少斷了半個胳膊,損失慘重!

    心裏怒氣無處發泄,徐老爺子大恨,一腳踹開抱著他大腿的徐思倩。

    徐思倩又是哀嚎一聲,渾身上下都是一片狼藉。

    就在她嚇得兩股顫顫時,忽然想起了一個人--

    “是他!一定是他!方哲生!”

    徐老爺子皺眉,眸中陰晴不定,過了好大一會兒。

    久到徐思倩已經渾身僵冷,她才聽到徐老爺子緩緩開口。

    “我知道了。不過最近你先出去避避風頭,等事情過了再回來。”

    徐老爺子的命令沒有人能忤逆,連一直仗著徐老爺子寵愛的徐思倩都不行。

    她恨恨地點頭,目露陰鷙,咬牙切齒卻是無可奈何。

    蘇曉媛,你等著,我回來之日,必是你倒黴之時。我徐思倩跟你勢不兩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蘇曉媛醒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臨近中午。

    厚厚的窗簾也無法阻擋無孔不入的光線,蘇曉媛掀開疲憊的眼皮,總是水漾漾的眸子惺忪中尋找著焦距。

    渾身酸軟,一點力氣都沒有。

    “唔。”

    想要伸個懶腰,卻忽然意識到自己被一個男人全部包裹在懷抱裏。

    男人?!

    蘇曉媛徹底驚醒,雙目睜圓險些脫眶。

    當視線上移,對上不知什麽時候就已經醒了的黑名爵時,蘇曉媛徹底驚呆了!

    “你別告訴我,你失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