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層,頂級k歌包廂,玫瑰花開。

    包間布置就如名字,滿室都是當日從m國空運來的剛采摘的頂級玫瑰莊園種植的朱麗葉玫瑰。淡茶色的花瓣混合金紅,顏色過渡猶如古典油畫,滿室芳香,一屋夢幻。

    連一直淡然無波的蘇曉媛都目瞪口呆,這麽大的屋子,起碼得上千隻玫瑰,果真是大手筆。

    “果然是好地方,唔,呼吸間都是愛情的味道,真香。”

    周浩慶掐了朵玫瑰,放在鼻尖,一臉陶醉迷離。若不是在場的幾位,他其實更想說的是,聞了之後全身上下都是荷爾蒙的衝動。

    這房間根本就是為他量身定做的,不泡妞簡直是浪費。

    “好美的包間,今天沾了倩倩的光,讓我能一飽眼福不說還能身臨其境。”

    林薇薇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眼,仿佛眼前的都是做夢一般,表演的倒是惟妙惟肖。

    方哲生臉上溫文爾雅的笑容一成不變,這些東西身份到了一定地位都能享受得到。他們方家世代官宦,從祖宗手裏累積下來的財富又有長輩將其發揚光大。從小,家族將他定位繼承人開始,這些容易迷失自我的外物他是沒少長見識,因此才能做到波瀾不驚。

    蘇曉媛吃了一驚之後,留意了下大家的反應,方哲生的表現讓她挑了下眉。這麽波瀾不驚的人,難怪能跟黑名爵做朋友。

    當蘇曉媛注目方哲生的時候,他直接回望過去,霧靄朦朧的眼眸對上蘇曉媛的水眸,輕飄飄地贈去了笑意。

    驚得蘇曉媛連忙收回了目光,再不敢看方哲生。

    心中暗道,這位方先生也不知道是什麽來曆,竟然如此機警,不愧是人中龍鳳。

    “小媛媛,來跟慶哥哥坐一起,我倆一會兒合唱一首歌。那會兒聽你唱歌我就開始琢磨這件事兒了,機會來了,我就腆著臉求可愛的小媛媛一起唱歌咯。嗷--”

    周浩慶是個跳脫的,直接表演起太空步來,調節氣氛,倒是讓人忍俊不禁。

    蘇曉媛跟徐思倩是不對盤的,而林薇薇看起來是絕對不給她麵子,至於方哲生,雖然人看起來溫文爾雅,但是那朦朧的眼睛一掃過來,蘇曉媛直接連對視的勇氣都沒有了。

    這時候周浩慶開口,倒是解了她的難題。

    相比較著這三位,蘇曉媛還是更願意跟周浩慶坐在一起。

    “你們先唱,我給爵哥哥說一下,省得一會兒他回來找不到咱們。”

    周浩慶邀美人兒,林薇薇這隻傻白甜有方哲生,就她徐思倩自己一個人,剛才還不覺得,這會兒周浩慶一開口就顯得她是大燈泡一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