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到沒想到方哲生會站起來同蘇曉媛介紹自己,不過他也沒多想,官宦世家最是重禮儀,尤其是方哲生的母親更是來自於書香世家,教出來的方哲生自然禮多人不怪。

    “曉媛也不用客氣,喊我名字即可。”

    方哲生臉上虛浮的笑容真實了一些,眼底的光彩雖然非常清淺,但是林薇薇卻是瞧得清楚。

    林薇薇不由心中大響警鈴,再看蘇曉媛時,已經不自覺地把她當成必須除掉的對手了。

    恰此時,就差沒對著蘇曉媛流口水的周浩慶已經端著酒杯喊話了。

    “來來來,今天媛媛生日,大家開懷暢飲啊。我就代表我自己祝可愛的小媛媛永遠美麗漂亮,年年都是十八。”

    喧賓奪主,周浩慶一點都不臉紅。

    周浩慶這一搗亂,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有些不會掩飾的直接不懷好意的覷著蘇曉媛。心裏麵想著這黑先生的義妹可真了不得,看上了花花公子周浩慶,不過這兩大頭若是聯姻,也不知道會給商圈兒裏帶來多大的動蕩。

    蘇曉媛的臉不自覺地紅了,氣得。

    而她這麽一紅臉,落在其他人的眼中越發證實了猜想,覆在蘇曉媛身上的目光越發意味深長。

    “謝謝周少爺的祝福,不過若是練練十八,那我就成了妖怪了。”

    蘇曉媛回得不冷不淡,臉上不高興的笑容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黑名爵不鹹不淡地清了下嗓子,手忽然就放在了蘇曉媛胳膊上,正要說什麽時,手機震動了。

    今天給蘇曉媛辦生日宴,工作上的事早就安排好的,除非是有什麽緊急情況。

    “抱歉,我接個電話,你們先坐。”

    黑名爵直接離座。

    徐思倩心神不定,現在隻盼著趕緊回家,好好求求已經鬆口要給她和黑名爵訂婚事的老爹。

    黑名爵接電話一離席,整張桌子就成了分水嶺,除了周浩慶憑借一隻三寸不爛之舌混吃兩邊打趣說著沒營養的話之外。徐思倩和林薇薇兩人低聲交談著,根本無視蘇曉媛。

    仿若今天蘇曉媛坐的這桌她不是主角,而黑名爵才是。

    方哲生饒有興致地將這一切收至眼底,越觀察是越覺得有趣。

    蘇曉媛不僅沒有任何尷尬的神情,反而坦然自若地該吃吃該喝喝,偶爾刺兩句說話不著調老是占她便宜的周浩慶之外,整個人沉靜的有個詞正好形容她,人淡如菊也莫過如此了吧。

    感興趣歸感興趣,方哲生畢竟是高門之子,現在又有出身豪門的未婚妻,正是人生得意之時,還真沒什麽非得因為這點興趣去幫蘇曉媛。

    蘇曉媛一大早就被陳姨拽起來,又是去做spa,又是凹造型,好不容易中午能吃飯了,又因為黑名爵對她的太過素淡妝容不滿意,臨時塞了兩口麵包又匆匆忙忙地趕場去卸妝再化妝。

    到了這個點兒,真的是餓得前胸貼後背。

    這時候了,黑名爵一走,席麵上的人連僅有的氣氛都不願意維持,蘇曉媛也沒心思計較,喝喝茶吃吃點心先填填肚子。

    至於周浩慶,已經纏了一個多星期了,應付幾句話而已,蘇曉媛也沒花多大心思。

    黑名爵這通電話接的有些久,確實是公司業務上臨時出現了點問題。其實問題也不大,就是主要的貿易夥伴提前了行程,而公司的副總又臨時考察下屬公司業務,因而秘書不得不向黑名爵求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