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麵,就有我蘇曉媛給大家演唱一首歌,這首歌曲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小幸運》,希望大家喜歡。”

    蘇曉媛輕輕開口,清亮又有味道的聲音剛一開口,本來還在低談的各桌賓客都紛紛安靜下來,或是端著杯盞,或是一手撐著腦袋,聽著蘇曉媛展露歌喉。

    “蘇曉媛?怎麽姓蘇?是跟黑先生的母親姓嗎?”

    林薇薇聽到蘇曉媛自報家門愣了下,心直口快地她直接問了出來。

    徐思倩歉意一笑,臉上卻是堆起了一絲憐憫,溫柔解釋道:“曉媛是爵哥哥的義妹,她小時候家裏出了變故成了孤兒,是爵哥哥在孤兒院收養了她。”

    “原來是義妹呀。”

    林薇薇吐了吐舌頭,掩飾自己說錯話的尷尬,不過放在蘇曉媛身上的目光是點點的不屑,以至於後麵懶得再看她一眼。

    徐思倩見此心中更是快和,名流圈子有名流圈子的潛規則,不是一個假鳳凰能插得進來的。

    心中高興,徐思倩跟林薇薇說話更加投機,從肌膚保養到名品首飾無話不談。而林薇薇因為剛才的尷尬,當然是配合徐思倩,更何況這些話題是女人就不會不感興趣。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鍾聲響起

    ……”

    蘇曉媛閉上眼睛不去看台下她根本不認識的賓客,隻是沉浸在自己的歌曲中。其實在生日宴上唱這首歌並不是很適合,畢竟這首歌表達的是女孩子祝福她愛的男人早日找到自己真愛,可是蘇曉媛卻非常喜歡。

    歌曲是蘇曉媛自己選的,這方麵黑名爵沒有幹涉,反正唱什麽都行,重要的是蘇曉媛擅長,隻要不跑調不出狀況就行。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略帶感傷的聲音從台上飄來,直到收尾,方哲生突然對台上這位黑名爵的義妹產生了些興趣。

    是什麽樣的感情經曆才讓這位今天才滿十八周歲的小女生唱得如此傷感又如此幸福,仿佛歌曲中的事情都經曆過一般。

    如此想著,正對舞台的方哲生便抬起頭打量台上剛剛唱完最後一個尾音的蘇曉媛。

    而蘇曉媛雖然最後一句歌詞唱完,但是沉浸的感情還沒有抽出,她睜開眼,用那雙靈巧的水眸在台下尋找著黑名爵的身影。

    先生,您聽到了嗎?

    既然我不能跟您在一起,那麽就希望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蘇曉媛的目光落在黑名爵這桌時,目光一直鎖在蘇曉媛身上的周浩慶壞壞咧嘴一笑,黑名爵依舊是冷沉嚴肅的容色不過黑眸中的複雜是沒有人能看懂的。

    而方哲生卻是摩挲著杯子的動作忽然止住,一雙霧靄朦朧的雙眼在對上千言萬語的水眸時,似有流光飛舞,隻是快得一閃而逝,讓人無法抓住。

    不過,一直含羞帶怯的默默關注著方哲生的林薇薇心中忽然一跳,總覺得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她狠狠瞪了眼突然開過來的蘇曉媛,如果目光能化作利刃,那麽蘇曉媛早已被林薇薇千刀萬剮。

    徐思倩見此,唇角驀地勾起。

    看來,把蘇曉媛視為眼中釘的並不止她一個人。

    這蘇曉媛還真是個狐狸精,光明正大地勾引有婦之夫,還真是作死都攔不住呢。

    此時,在舞台上還沒收回情緒的蘇曉媛並不知曉,唱歌後的無心之舉竟然給她帶來了無窮的麻煩,不僅如此,還徹底影響了她以後的人生軌跡。

    不過,此乃後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