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願意。先生你太好了,先生萬歲!”

    蘇曉媛高興地一躍而起,她不過才十八歲的年紀,即便是平日裏再壓抑自己也還是個孩子。

    興致衝衝一跳而起的蘇曉媛直接報上了黑名爵,然後將腦袋蹭著黑名爵的胸口,來表達自己的興奮喜悅之情。

    意外之喜啊!

    先生真的是太好了。

    “……”

    黑名爵本想說些什麽,就被蘇曉媛一口封上。

    他,淩天跨國集團的總裁,被自己收養的小姑娘強吻了!

    而蘇曉媛還是開心的釋放著喜悅,她要把這種快樂傳遞給她最喜歡的黑名爵先生。

    “蘇曉媛,你給我下來。”

    黑名爵雖然平日裏黑沉著臉,然而肌膚也是白皙的泛著玉的光澤。肌膚太過白皙,所以上麵沾染上的一點點粉色都會讓整張容顏變得更加俊美無雙。

    “我不,我就不,我太高興啦,啊啊啊,好開心啊。先生,我最喜歡你了。”

    孩子般的淘氣,蘇曉媛不加掩飾,就抱著黑名爵不放手的撒嬌。

    “蘇曉媛先站好,聽我說完。”

    黑名爵扒開掛在他身上像樹袋熊一樣的蘇曉媛,命令她端正坐好。

    “什麽?”

    蘇曉媛的臉上還掛著未盡的笑意,一張小臉春花秋月般的煥發著年輕的光彩。

    “下周是你十八歲的生日,我會替你邀請一些朋友、夥伴一起給你辦生日宴。”

    黑名爵過來其實就是通知她這麽個事情,本來電話也能講清楚。

    不過為了不讓她再失望,黑名爵快速處理完手頭上的事情,就趕回家來。

    上一次,蘇曉媛給他過生日,他沒有回來,還是有些遺憾的。

    所以,這次也是一種補償吧。

    “那就謝謝先生了。”

    蘇曉媛的喜悅反而減淡了幾分,生日宴對她從來都是可有可無的。

    她的生活本就單調枯燥,或許在最熱鬧的宴會上,作為主角的她也說不定是全場最寂寞地存在。

    蘇曉媛在圈子裏,沒有一個朋友。

    ……

    淩天集團下屬的最高品質的帝國大廈宴會大廳。

    蘇曉媛一襲純白的蕾絲真絲長裙,站在舞台一邊,看著鎂光燈下最矚目的男人在做著開場白。

    黑名爵一身白色西裝,卸去冷酷之後,英俊的臉上染了星星喜悅,更加麵館如玉。

    徐思倩來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了台上的男人,賓客雲集,她能越過所有人一眼鎖定他,認定他。

    黑名爵,天生的王者,所有的舞台和寶座都隻屬於他一人。

    而她,徐思倩也必將成為陪伴他的唯一。

    “徐小姐來得不早不晚,爵爺剛上台您就來了,真是心有靈犀呀。”

    徐思倩身價高,背後又是整個徐氏集團,更何況徐老爺子可是黑白兩道通吃,誰人不賣徐思倩的麵子。

    當然跟她獻殷勤的並不在少數,可是徐思倩喜歡黑名爵是圈子裏早就心照不宣的秘密。

    因此,一些有小心思故意追捧徐氏集團和淩天跨國集團的人,就也跟馬蜂一樣,見縫就叮,專檢漂亮話順心話說給徐思倩。

    徐思倩連眼角都沒給來人,她塗得長長的睫毛就跟扇子一樣刷了兩下,所有的心思都給了黑名爵一個人。

    “挺會說話的,不過爵哥哥和我的事,不需要你多嚼舌根子。”

    徐思倩踩著高跟鞋直接不甩狗腿獻殷勤的男男女女,也不管丟下剛才甩麵子的人,走到前麵的屬於她的那一桌,自然是最前麵的最好的位置,挨著黑名爵。

    徐思倩坐的這一桌也沒幾個人,正中當然是黑名爵,側首是今晚宴會的女主角蘇曉媛,而徐思倩就坐在黑名爵另一邊緊挨著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