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媛媛的真心日月可鑒,天地可證。今天就當著黑先生和徐小姐的麵,我要向媛媛求婚。蘇曉媛,做我的女朋友吧。”

    周浩慶突然單膝跪地,從懷中掏出不知從哪兒變出來的戒指,捧給蘇曉媛。

    蘇曉媛沒有任何被人愛慕的喜悅,她除了悲傷就隻有苦澀和難堪。

    剛才她向黑名爵表白,現在周浩慶又跟她表白,多麽的諷刺啊。

    “妹妹還不接受?周少爺可是圈子裏少見的感情細膩的人呢,做他的女朋友,一定會被他照顧的非常好的。”

    徐思倩掩唇而笑,眸中的陰狠能把蘇曉媛徹底吞噬。

    “先生,你同意嗎?”

    蘇曉媛沒有正麵回應周浩慶,也沒有被徐思倩刺激到,而是做了最後的掙紮。

    愛的卑微,卻也是小心翼翼地嗬護著心裏這份簡單純粹的愛意。

    哪怕是明知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蘇曉媛還是可憐兮兮地出聲發問黑名爵。

    徐思倩看到這樣的蘇曉媛,無端覺得她是自己得到黑名爵最大的威脅。

    輕握黑名爵的手不自覺地抓緊,甚至蓄著的長指甲刮傷了黑名爵都不自知。

    蘇曉媛實在是她不得不除的女人!

    黑名爵輕輕地半攬住徐思倩,鬆開被徐思倩抓住的手環上了她的腰,在徐思倩欣喜若狂地震驚中,低低笑出聲來。

    “曉媛的選擇從來都是由她自己決定。”繼而也不看蘇曉媛無盡落寞無盡失望的眸子,伸手點了點徐思倩的鼻尖,“怎麽還跟小時候一樣喜歡抓人,剛誇完你長大就又長回去了。”

    徐思倩甜蜜一笑,旁若無人地點起腳尖,對著黑名爵的臉頰輕輕一吻。

    “誰說人家沒長大,人家已經都可以嫁人了。”

    然後又羞澀地雙手環上黑名爵的腰,將腦袋放在眷戀不已的懷抱中,挑眉微笑。

    黑名爵,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周浩慶我們才認識幾天,你就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嗎?”

    刺目,入眼的刺目讓蘇曉媛所有的希望都成了絕望,所有送出去的真心收獲的隻有殘忍。

    蘇曉媛隻想快點離開這裏,不去看那刺眼的一幕。

    可是眼前還有單膝跪地捧著戒指的周浩慶。

    “媛媛,我對你是真心的。”

    周浩慶拍著胸脯保證。

    “恩,既然是真心,那你就追我吧。”

    蘇曉媛蒼白無力地一笑,笑容苦澀淺淡。

    她,現在沒有談情說愛的心情,或許說,收獲的殘忍已經讓她斷絕了所有的念想。

    黑名爵口中的選擇,其實隻有一個,她從來沒有選擇權。

    隻因為,她是蘇曉媛。

    三天後,郊區,別墅。

    蘇曉媛戴著耳機,正認真埋頭做方案。雖然黑名爵給了她無限卡的副卡讓她使用,但是蘇曉媛還是想要做點事情,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縱使蘇曉媛已經停了正式的工作,她還是從網上接了私活,做一些她喜歡的產品設計。錢不多,但是是她喜歡的領域。

    這樣的兼職,已經成為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蘇曉媛可以說是非常聰明的,不然即便是黑名爵安排的再好,她也不可能十八歲之前就拿到了重點大學的文憑。

    “你畫的這是什麽?”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淌而過,直到背後突然傳來一句冰冷的話語時,蘇曉媛嚇了一跳。

    慌忙地摘掉耳機,蘇曉媛匆忙地放好手中的觸控筆和畫板,蘇曉媛才轉過身去,低著頭,不知道該怎麽回答黑名爵的話。

    黑名爵回國的第二天就已經停了她的工作,從被收養開始,她的參與的所有活動甚至於念書的學校、工作的公司都是被安排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