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踹門的聲音。

    蘇曉媛眉頭輕輕皺了一下,然後眯了咪眼,唇角微微上翹。

    “媛媛,徐小姐,在裏麵嗎?大堂經理死哪兒去了,衛生間的鑰匙誰怎麽還沒拿過來。廢物!一群飯桶!”

    外麵傳來了周浩慶氣急敗壞的聲音,耍著少爺脾氣,對著底下的人發著無處施展的怒火。

    基層的人哪兒有見過周浩慶的,還以為是哪裏來的擺場子的,直接喊了保安過來將人製服。

    “讓開!”

    黑名爵一聲冷喝,直接將門一腳踹開。

    隻是未曾想到的是,正對上蘇曉媛淚流滿麵的可憐模樣,並且她的一手還撫著撫著臉頰,又怕又惱地躲在一邊。

    而徐思倩這時候剛走到蘇曉媛麵前,正舉起巴掌要扇蘇曉媛。

    “徐思倩,你做什麽,放手!”

    黑名爵邁著大長腿,一步跨上前去,一手狠狠抓住徐思倩正要落到蘇曉媛臉上的的巴掌。

    “對不起,徐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蘇曉媛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哽咽中還打著嗝,仿佛喘不過來氣一般,一副受了天大委屈又不敢開口辯解的樣子。

    徐思倩就是再後知後覺也知道怎麽回事兒了。

    她這是被蘇曉媛給坑了!

    “爵哥哥,蘇曉媛她扇我巴掌!”

    徐思倩急急地吼出聲來,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不僅沒人信她,連她最信賴的最深愛的黑名爵都一臉的不讚同。

    “對不起。”

    蘇曉媛抽泣著,淚眼婆娑,反反複複就這麽一句話。

    反觀徐思倩,一眾人進來看到的首先是她要抽蘇曉媛耳光的囂張,現在又當眾顛倒黑白反誣陷柔弱的蘇曉媛,這氣焰也太囂張了吧!

    “現在都法製社會了,怎麽私底下還這麽多齷齪事兒,年紀大的不讓讓就算了,還欺負小的,真有臉。”

    保潔阿姨快言快語,底層人員根本接觸不到什麽高奢訂,更別說看出來這群人的身份地位了。

    反正就是本來看熱鬧的,隨便多句嘴說說公道話,沒什麽大不了的。

    “哎呦,大姐你這是不知道,現在誰家都是獨生子女,寵得不得了,一點點小事都會計較的不得了,小家子氣呦。”

    保安大叔也看不下去,和著保潔阿姨開了口。

    徐思倩如何聽不到,滿臉通紅,她從小到大都是被捧在手心長大的小公主,什麽時候受過這種窩囊氣,還被人指著脊梁骨罵。

    不過這些還不是最讓她無法忍受,徐思倩眉眼氣得透著凶光,惡狠狠地瞪了一圈兒指手畫腳的圍觀者。

    最後,定睛在臉色陰沉的黑名爵身上,一手指著啜泣的蘇曉媛,顫著高八度的聲音疾首痛心地發問道--

    “爵哥哥,你到底是信她還是信我?”

    這一幕落在眾人眼中又是一道罪證,盛氣淩人地模樣怎麽就這麽不討喜,這姑娘不僅欺負小姑娘,這會兒還逼問著別人相信她,什麽世道。

    別人如何黑名爵根本無視,他隻是用冷颼颼地目光刮了徐思倩一眼,就釘在了蘇曉媛身上。

    “你給我出來。”

    黑名爵說的是誰,蘇曉媛心知肚明,她低著頭越過眾人,在大爺大媽的關心下,匆匆離去。

    而此時,周浩慶終於帶著酒店負責人出現在了頭一次門庭若市地女性衛生間門口。

    “你們都他媽給我快點,要是我家小寶貝兒出了什麽事,你們全都給老子滾蛋!”

    人未到,聲先至。

    周浩慶大少爺做派習慣了,這會兒心裏也是又氣又惱又擔心,萬一蘇曉媛在他地盤上出了什麽事,可不是一拳頭的事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