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果然是剛走出校門,還帶著孩子心性,嗬嗬。”

    徐思倩彎起豔紅無比的唇瓣,笑容疏離又冷淡,嘲弄地斜覷了眼蘇曉媛。

    真是不知好歹,她正在跟爵哥哥說話呢,蘇曉媛插什麽嘴,還拽文,惡心。

    “咳咳,也別管什麽鳥了,魚了,都是讓人吃得。咱們坐下來吧,今兒賣我個麵子,我周浩慶做東,隨便點。”

    周浩慶一臉諂笑,不過選的位置雖然是挨著蘇曉媛,卻是離黑名爵能多遠就多遠。

    所以這一行人站的就極其有趣。

    正中間是黑名爵和徐思倩,兩人的兩邊分別是徐思倩和周浩慶。

    “哈哈,還是周少爺接地氣,不跟我們這些假文藝的小青年的一般見識,”徐思倩的唇角一勾,伴著黑名爵挑選了挨著的一組沙發落座,然後拿起菜單湊到黑名爵麵前,調笑道,“爵哥哥,你瞧周少爺這麽急不可耐地表現,咱們就別客氣了,往貴了點去。吃窮他們周氏的產業,怎麽樣?”

    蘇曉媛心裏一涼,難怪徐思倩當時非要來馨苑,竟是周氏的產業。

    若非上午在病房中周浩慶是臨時起意給她帶項鏈讓黑名爵和徐思倩撞到,她還以為這是提前布置好的。

    若真是如此,徐思倩這一環套一環的,是硬生生地逼著她接受周浩慶。

    “不怕不怕,隨便吃。”周浩慶哪能聽不出徐思倩故意給他擺身份,這樣一來頗覺得自己臉上有光,小心翼翼一掃而空哈哈大笑起來,“媛媛自己看,想吃什麽隻管叫他們上,任它天上飛的還是水裏遊的,哥哥都給你搞的來。”

    “是嗎?那我要是要龍肝鳳膽呢?”

    蘇曉媛頓覺無趣,這人除了會擺闊耍帥還能做點什麽?

    完全沒有共同話語。

    聽到蘇曉媛故意刁難的冷言冷語,黑名爵冷冷開口:“蘇曉媛,不要太過分。”

    蘇曉媛心中又是一激,繼而又是大痛。

    知曉黑名爵是讓她跟黑名爵交往是一回事兒,真正看到他親手將自己送出又是另一回事兒。

    痛徹心扉也不足以言說此時的心情,蘇曉媛靜靜地看了眼黑名爵。

    在他那深奧到蘇曉媛看不懂的目光中,蘇曉媛淺淺一笑,朝著她厭惡的周浩慶,笑得溫柔,笑得燦爛--

    “跟你開玩笑呢,我怎麽會讓慶哥哥為難呢?”

    繼而直接無視所有讓或是驚喜或是驚訝或是火辣辣的目光,蘇曉媛專注地看著菜單,一臉興趣盎然,甜蜜又幸福。

    黑名爵放在膝頭的手握成了拳頭,眼睛中的寒霜已經結成了一道冰牆,醞釀出驟風疾雪。

    “慶哥哥?我還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個弟弟。”

    向來寡言少語的黑名爵少見的刺聲開口,險些讓蘇曉媛以為他這是關心自己。

    “怎麽不是弟弟?將來如果成了一家人,爵哥哥不就多了個弟弟嗎?”

    徐思倩接的飛快,一臉羨慕又祝福的神情,端起桌上的蜂蜜水啜飲一小口,掩飾她垂眸時的狠戾。

    爵哥哥的話語讓她心中一驚,蘇曉媛什麽時候在他心裏的地位這麽重要了?

    不過是收養的一個玩物,逗著玩兒可以,若是上了心,即便是蘇曉媛最後嫁給周浩慶,她都不會放過蘇曉媛的!

    “那就要看周少爺的表現了。”

    黑名爵深深望了一眼認真看菜單的蘇曉媛,在她好不容易升起的的企盼中給了她致命一擊。

    蘇曉媛的欲說還休的水眸中萬千光芒破碎,變得黯淡昏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