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心思轉的極快,蘇曉媛起身的樣子不像是和周浩慶發生了關係。雖然可惜,但是她也不能故意往那方向引,不然再露了馬腳就是讓自己難堪。

    不過,將二人說成是一對,既符合黑名爵的利益,又不得罪周少爺,這樣她反而成了牽線搭橋的引子。

    “對,有緣分,有緣分,唉,真疼!”

    周浩慶好不容易緩過來氣兒,敢怒不敢言,人在屋簷下,剛才黑名爵那一拳讓他這繡花枕頭徹底慫了。

    如果黑名爵不同意,蘇曉媛就是再漂亮十倍,他也不要。

    以後蘇曉媛出現的地方,他周浩慶絕對離她十米遠。

    惹不起還躲不起?

    “爵哥哥,你是來看妹妹的,既然妹妹沒什麽事,你就不要生氣了。咱們聽聽周少爺的解釋,把事情弄清楚再生氣也來得及不是?”

    徐思倩臉上帶著柔柔的服帖的笑容,聲音本就玩轉靈動,此時聽起來脆生生的非常悅耳。

    收到周浩慶投來的感激的眼神,徐思倩精致妝容上的笑意更深了。

    爸爸說得對,女人間的鬥爭不要耍弄小心眼的小手段兒,要反擊就要反擊的漂亮。

    看著蘇曉媛忍氣吞聲的樣子,徐思倩的心情明媚的正如三月天。

    “好。”

    黑名爵皺著眉,順著徐思倩遞來的台階下來。

    蘇曉媛沉默無語,一張巴掌大的小臉低垂著看不清神情,兩隻手放在自己的膝蓋上,握成了小拳頭。

    “黑先生……誤……誤會了,方才是我……我……想幫媛媛戴項鏈。不信……不信你問媛媛。”

    周浩慶迎著黑名爵森冷的目光,努力使自己的舌頭不打結。

    黑名爵這目光冷颼颼地就跟冰刀子一樣,不對,像是森林裏冒著幽光的狼王!

    太可怕了!

    “妹妹,周少爺說的是真的嗎?”

    徐思倩這會兒就像善解人意的嫂子,調節著黑名爵和蘇曉媛這對義兄妹之間的誤會。

    蘇曉媛抿了唇,低垂著的水眸中是無盡的憂傷。

    兄妹,在外人麵前,她和他的距離是近的不能再近的兄妹,可是在她看來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的咫尺天涯。

    “說。”

    黑名爵眉頭一直未曾放下,一個字直接命令沉默無語的蘇曉媛。

    “是這樣的,謝謝周少爺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蘇曉媛揚起了頭,不施粉黛的小臉上是幸福的微笑。握緊的拳頭裏,指甲早已刺進掌心,可是依然這點痛比起心裏的痛算什麽。

    黑名爵,我答應過你的事情,一定做得到。

    “周少爺送妹妹的禮物?唉,是不是這條項鏈。哇--好漂亮的鴿血石,非常配妹妹呢!”徐思倩這次是真的笑了,既然蘇曉媛識相,那她不介意送她一樁“美滿的姻緣”!

    “爵哥哥,你看,這項鏈是不是很配妹妹?不過真成了誤會,周少爺,我替爵哥哥向你道歉,讓你白白挨了一拳,真是對不住,爵哥哥也是愛妹心切。”

    黑名爵是什麽人,怎麽可能跟周浩宇道歉,既然是誤會,為了不讓彼此不難堪,就由她徐思倩來做好人。

    不僅讓周浩宇感激,還能讓爵哥哥高看自己,何樂不為?

    “言重了言重了,如果我是黑先生我也會這樣做的。不是什麽事,隻要黑先生不放在心上就行。徐小姐真是蕙質蘭心,人長得漂亮,心地還如此善良,我可真是羨慕周先生能佳人在側啊。”

    投桃報李,周浩宇在女人堆裏混著長大的,徐思倩什麽心理他怎麽會不知道。這時候他故意賣徐思倩人情,感謝她剛才的解圍,也讓自己臉上有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