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礙事不礙事,我身體健康著,嘿嘿。”

    周浩慶湊到蘇曉媛的床邊,一臉遺憾。

    可惜被子擋住了美景,不過剛才蘇曉媛轉身他可是瞧得清楚,也是漂亮地讓他晃了眼。

    想他周浩慶也算是閱美無數,美女不少,隻是有點身份的美女可就幾不可見,名媛圈兒裏,蘇曉媛這長相加上身材可以說是翹楚。

    若是能把她勾到手,那滋味兒可真是……

    想到此處周浩慶臉上的笑容更深,眼中的邪光肆意滋生,看蘇曉媛的目光就像是囊中之物。

    蘇曉媛頭皮發麻,迎著這樣的目光直接打了個哆嗦。

    “冷了?要不‘情’哥哥給你暖暖?”

    周浩慶沒有忽略蘇曉媛的任何表情和舉動,明知道她是不適應才打了個寒顫,還故意言語曖昧地去撩蘇曉媛。

    尤其是後麵語調刻意揚起,用他那明顯偏女性的柔美嗓音,讓蘇曉媛隻想滾下床去,逃離這間病房。

    “不用,我不冷,謝謝周先生……你!請周先生放開我的手。”

    蘇曉媛內心嫌惡又驚惶,話才說了一半就被周浩慶抓住了手。

    滑膩的觸感還帶著絲滑的冰涼,蘇曉媛簡直要抓狂,條件反射地要抽出,卻被周浩慶一把抓住。

    由於蘇曉媛用了很大力氣,周浩慶還故意順著蘇曉媛的力道直接上半身扒到了蘇曉媛的身上。

    呼吸灑到了蘇曉媛的臉上。

    “媛媛小寶貝兒,你好美。”

    欲拒還迎的招式他周浩慶見得多了去了,既然蘇曉媛想玩兒,那他就陪著玩玩兒。

    “周浩慶,你無恥!”

    蘇曉媛瞪圓雙眼,眼眶發紅,熊熊的怒火在燃燒,她想過獨處可能被周浩慶嘴上沾點便宜,但是並不代表她能接受周浩慶這種不檢點的舉動。

    她現在和周浩慶還沒有任何關係!

    “寶貝兒,生起氣來還這麽美。”

    周浩慶渾不在意,一臉自認為瀟灑的風流倜儻,對付女人從來都是甜言蜜語。

    不過看出來蘇曉媛是真的有些生氣,周浩慶不僅沒有絲毫動怒的跡象,反而覺得甚至有趣,竟然有這種吃硬不吃軟的女人。

    蘇曉媛好不容易抽離了手,周浩慶瞥了眼她通紅的手腕,眼中光芒更勝。

    這肌膚可真是吹彈可破呀。

    “周少爺,請你坐在沙發上,否則我會打給警衛將您請出我的病房。”

    蘇曉媛咬牙切齒,水眸中除了憤怒還有難以言說的悲傷,她竟然要跟這樣的人交往。

    “哎呀,寶貝兒開個玩笑嘛,你看這是什麽?”

    周浩慶有些訕訕的,但是向來在女人堆裏吃得開的他盡是手段。

    既然不讓摸不讓碰,那就是火候未夠。

    女人嘛,都是感性動物,最喜歡的就是那不切實際的浪漫。

    浪漫是什麽?都是錢堆出來的。

    蘇曉媛用被子裹著自己,坐到離周浩慶最遠的的床角出,用被子裹著自己,像一隻炸毛的小貓。

    周浩慶見蘇曉媛不理會自己,先是站了起來,緊接著故意把手中的小盒子在蘇曉媛麵前打開,露出了裏麵的璀璨奪目的鑽石項鏈。

    “寶貝兒喜歡不?這吊墜可是足足有五克拉,出自頂級珠寶設計師之手。來,我給你帶上怎麽樣?”

    周浩慶眉眼一勾一挑,唇角帶著平時裏最吸引女人的笑容,這招從來都是無往不利。

    女人在享受浪漫的同時,沒有不愛物質的。

    蘇曉媛向後退去,然而後背隻是床腳櫃和牆,除了下床她無處可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