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的沉默是無聲的回答,既然已經說過了,他沒有必要重複第二次。

    蘇曉媛必須同周浩慶交往,這樣才是對所有人最好的交代,包括曾經的那些……

    手上動作輕緩,黑名爵將蘇曉媛放在床上,並為她蓋好被子,細心地掖了被角。

    “可是我到底算什麽?”

    蘇曉媛的聲音輕不可聞,她被拋棄於彌漫了整個世界的冰冷中,無法自暖。

    黑名爵聽到,眸中閃過幾不可察的複雜。他的後背是透過窗戶的萬丈光芒,然而前身卻置於黑暗冷酷之中,就在這矛盾中劃歸和諧。

    “蘇曉媛你到底期待什麽?這次就當是你生病的胡言亂語,記住,下不為例。”

    黑名爵轉身離去,毫不留戀。

    蘇曉媛的目光隨著他的背影,癡癡追隨,直到他的身影徹底消失在病房中。

    陳姨來得時候已經臨近傍晚了,帶著在別墅裏煲好的雞湯。

    “小姐?天都暗了,我把燈開了,還有這雞湯趁熱喝吧,高壓鍋燉了一下午,很是補身體。”

    陳姨動作麻利,開了燈,走過去把保溫飯盒放到病床邊上的床頭櫃上。

    沒聽到蘇曉媛的回聲,陳姨疑惑地看向蘇曉媛。

    這才發現,蘇曉媛還保持著方才她進來時看到的動作。雙手環抱著膝蓋,臉朝著門口,表情茫然,迷離的目光不知透過門看向誰。

    “小姐?你這是怎麽了?哎呦,手怎麽這麽涼,這是坐了多久了。”

    陳姨一摸蘇曉媛的手,才發現冰涼冰涼的。

    小姐還發著燒,怎麽還這麽不愛惜自己身體。

    “陳姨,我沒事兒。”

    蘇曉媛開口回應,聲音幹澀的輕不可聞。

    “怎麽會沒事兒!”雖說名義上她和蘇曉媛是主仆,但是這孩子是她看顧長大的,這情分真的是仿若母女。

    因此陳姨的話語就加重了幾分,責怪道:“你一開口我就知道一下午沒喝水,小姐,你才退燒,要多喝水,多休息,好吃好喝把這兩天病的都給補回來。”

    嘮叨歸嘮叨,但是蘇曉媛聽著心裏卻是暖洋洋的。

    勉強勾勒出一朵微笑,蘇曉媛接過陳姨遞過來的雞湯,大口大口地灌了下去。

    “咳咳”喝的太急,蘇曉媛嗆了下。

    看得陳姨心疼不已,連忙拿開蘇曉媛手裏的碗,一手拍著她後背。

    “哎呦我的小姐呀,慢點喝,你這樣嗆著自己,看著多讓人心疼呀。”

    蘇曉媛想張口說沒事兒,可話到嘴邊就被止不住的咳意給堵了回去。

    心疼?除了陳姨真正關心自己,還有誰關心呢?

    爸媽失蹤了十年,她有幸被黑名爵收養。

    現在的她,一無所有,連說不的條件都沒有,更別說談愛的資格。

    心中苦悶,蘇曉媛咳得更加嚴重,仿佛要將五髒六腑咳出一般。

    急匆匆地從床上爬起,蘇曉媛在陳姨的幫助下衝向衛生間,將肺腑中所有的苦痛都吐了出來。

    “小姐,這,這得叫醫生。來人啊,叫醫生過來。”

    蘇曉媛跪倒在馬桶邊上,在徹底陷入黑暗時,隻聽到了那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醫生,叫醫生!”

    黑名爵,是他!

    蘇曉媛想要努力睜開眼睛,卻無力地陷入深深的黑暗中……

    “到底怎麽回事?”

    黑名爵的聲音中布滿冰碴,房間的燈光隻勾勒出他冷肅的側顏。

    修長好看的手貼在蘇曉媛光潔的額頭上,入手滾燙。

    怎麽又燒起來了!

    高護病房的主治醫生來得及時,能住在這裏的都是非富即貴,且病人出的價格絕對是足夠享受高級待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