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黑名爵還要再說什麽時,陳姨慌張的走出病房:“先生,小姐的病情加重了。”

    黑名爵一驚:“不是已經退燒了嗎?怎麽?又開始高燒了?”

    “是啊,剛才給她量體溫,已經燒到四十一度了,這樣下去,不行啊,會燒壞大腦的。”陳姨擔心的手背打手掌。

    “去找醫生,快!”

    陳姨急忙去找醫生,黑名爵收了電話,快步進了病房,全然忘了徐思倩還在等著他的電話。

    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掛斷後的忙音,對剛才但是說話聽得一清二楚的徐思倩氣的胸前急促起伏,不停的跺著腳。

    小姐?不就是被爵哥哥養著的那個女人嗎?

    “蘇曉媛,你給我等著,爵哥哥隻能是我一個人的!你想都別想!”徐思倩狠絕的用力一拉,一整塊落地窗簾無法幸免於難的被扯了下來。

    在昏昏沉沉中,蘇曉媛再次醒來時,已經是黃昏時分,可是,讓她感覺到的是特別的吵,很吵很吵。

    這裏不是醫院嗎?怎麽會這樣的吵?

    她轉動昏昏沉沉的頭尋找著病房裏可以說話的人:“陳姨?你怎麽來了?”

    “小姐啊,你終於醒了,先生和我可擔心死了。”見到蘇曉媛的醒來,陳姨大大的鬆了口氣,臉上的擔憂也褪去了不少。

    黑名爵會擔心我嗎?蘇曉媛在心裏打著無數個問號。

    “外麵怎麽那麽吵啊?”身處病中的蘇曉媛對外麵的聲音特別敏感。

    “唉,也不知道是誰走漏了風聲,說你在這裏住院,那些八卦記者就一窩蜂的全趕來了,一個個都想知道你和周先生是什麽關係。”陳姨一邊收拾著病房,一邊說道。

    八卦記者?我的天,那些人都是神仙嗎?蘇曉媛在心裏真是欲哭無淚,不就是和那個交周浩慶的待了一會嘛,至於非要刨根問底的一直追著不放?

    就在兩人說話的時候,一個黑黑瘦瘦,帶著一副眼鏡的男子偷偷摸摸的鑽進了病房,拿起相機,對著病床上的蘇曉媛就是一陣猛拍。

    “你是誰?出去,出去,這裏是私人病房,不能進來。”陳姨發現後,急忙將這個男子推了出去。

    被相機哢嚓哢嚓拍了幾張不知道是什麽姿勢的照片的蘇曉媛,隻能在心裏祈禱明天出現的頭版頭條上的自己,希望不要太過丟人。

    經過這一起緋聞風波,蘇曉媛似乎已經習慣了,最主要還是黑名爵沒有怪罪她,反而支持她與周浩慶的交往。

    雖然對與他這樣的支持自己與周浩慶的來往會有些失望,但是對於那些無中生有的八卦緋聞,她倒是釋然了,也無所謂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外麵突然安靜了下來,原來那種吵吵嚷嚷的聲音已經完全消失了。

    就在蘇曉媛感到詫異的時候,一個她最不願意聽到的聲音出現了。

    “蘇小姐!”周浩慶一臉笑意,手捧鮮花的走進了病房。

    剛剛坐起來,靠在床頭的蘇曉媛頓時滿臉的黑線。

    “周先生,你我不熟,你來幹嘛?”蘇曉媛露出了厭惡的表情,他那樣的笑容怎麽看怎麽反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