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蘇曉媛的不對勁,黑名爵猛然站起來,居高臨下俯瞰著床上的她,在她抑製不住渾身都在輕顫時,他一個附身,吻上了她的唇。

    “快點呼吸!”從四邊唇瓣中,黑名爵發出了命令。與此同時,對她做著人工呼吸。

    在蘇曉媛窒息的眼前發黑,大腦極度缺氧時,一股清新的熱流直灌入她的肺部,像是打通了某種環節,她變的可以呼吸了,貪婪的大口大口的吸食著他嘴裏輸送過來的氧氣。

    有了氧氣,慢慢恢複神智的她不由得瞪大了水眸的看著眼前這張模糊的臉,一股股混合著橡樹苔的清香在她鼻翼間繚繞不散,她想要推開她,可是她沒有力氣,在內心最深處,她反而還有著一絲連她自己都弄不明白的渴望。

    蘇曉媛略微冰涼卻柔軟芳香的唇讓黑名爵不知不覺的陷入了其中。

    她緩緩閉上了雙眸,微微輕顫著濃密卷翹的睫毛,早在第一次的接吻裏,她就已經淪陷了,現在,她的這種淪陷越發的深了,已經無法自拔,她無力的仍由著他去虐奪,任由著自己的心去沉淪,沉迷……

    當那雙溫軟而又有力的唇瓣離開了她的唇時,她突然心裏一空,睜開了水眸。才發現,他還是和第一次一樣,褐色的瞳眸裏沒有任何的波動,甚至依然是一片冷漠。

    蘇曉媛心裏忍不住的一陣緊縮,他究竟還是對她沒有感情嗎?

    這樣的想法讓她如墜冰窟,明明蓋著被子,卻異常的寒冷。

    她別過了自己的臉,為剛才那種情不自禁的沉淪而感到羞澀。

    蘇曉媛的態度,讓黑名爵的偃眉倏地軒起,眸中寒意大盛:“怎麽?我的吻讓你不愉悅嗎?”

    蘇曉媛將自己的鼻子以下都埋進了被褥裏,她不知道怎樣回答這個問題,怎麽回答都不是她這個身為義妹的人該說的,那就還不如不說。

    隻是她這樣躲避的行為反而激起了黑名爵的怒意,褐眸中跳躍著的幽藍火焰驟然旺盛,他伸手一把扯開蒙著她半張臉的被子。

    在蘇曉媛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時,那雙另她沉淪的雙唇再度覆蓋住了她的唇,就算她很想,也很喜歡他的吻,可是他剛才的眼神,已經冰凍了她的心。

    她不要,也不敢要他的吻了。

    她掙紮著扭動著自己的頭,雙手推著他的胸,可是這一切從他的雙手緊緊抱住她的頭開始,就注定了她的掙紮是失敗的,是蒼白的,也是無力的。

    修長的十指穿過她的黑發,將她的頭固定在了無法動彈的範圍,讓她的唇與他的切合的更加緊密。

    蘇曉媛的心裏夾雜著害怕和心悸,在黑名爵無情的強勢下,瑟瑟發抖。

    她第一次感到了害怕,害怕看不懂的他,更害怕他的這種讓人無法揣摩的舉動。

    一方麵對外宣稱她是他的義妹,要她去和周浩慶來往,可另一方麵又做著不是兄妹該做的事,她的心處在了兩難的境地,不敢接受,又不能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