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火燒般的嗓子刺痛著幹渴的蘇曉媛,她費力的舔舐著焦幹的唇瓣,喃喃自語:“水,我要喝水……”

    感覺到有人把她的頭微微抬起,接著就是仿若甘泉一股的水,湧入她的嘴裏,滋潤了火燒的嗓子。

    蘇曉媛沒了命的猛喝,可也就那麽幾口之後,水沒了。不論她怎樣張著嘴,都不再有水湧入她的嘴裏。

    為什麽不給我水喝?蘇曉媛很是不滿的睜開了沉重而酸澀的水眸,映入眼簾的是一雙泛著冰冷光芒的褐色瞳眸。

    黑名爵?

    這雙眼睛,這個名字,都像一把鐵錘狠狠砸在她的心上,很痛!心裏的酸楚更是刺激著她的眼眶,她緊緊抓住身上的被子,盡量忍著不讓眼淚落下。

    自從緋聞開始,她已經有六天沒有見過他了,就連他的生日,他也不曾出現過,現在出現是來看她的笑話嗎?

    發現自己被他抱著,蘇曉媛掙紮著就要離開。

    黑名爵眉頭微挑,薄若刀鋒的唇齒微動道:“你還有力氣動嗎?”

    不知道自己病了多久的蘇曉媛被黑名爵抱在懷裏,幾次掙紮都無法掙脫他那鐵腕一般的手臂,最終反而用盡了所有的力氣,軟綿綿的倒在了他的身上。

    黑名爵至始至終都冷冷的看著蘇曉媛,直到她掙脫不了了,眸中才閃過一絲暖意:“自己發燒了,也不知道嗎?為什麽不去醫院?”

    平時聽慣了冰寒的語氣,現在這樣近距離的聽到他稍微溫和的語氣,蘇曉媛的心頓時升騰起了一股道不清說不明的潮水,一波一波的撞擊著她的心,她慌亂的躲開了他的注視。

    “如果不及時把你送進醫院,你的生命都會有危險。”黑名爵前麵還是較為平緩的語氣,可話鋒一轉,立馬又變得像是冰塊碰撞玻璃杯似的冷岑聲音:“下不為例!”

    蘇曉媛忍不住的背脊硬了硬,默認的點點頭,這回又給他添麻煩了,她也不想的。

    “再睡會吧。”黑名爵把她的頭放在了枕頭上,並放下了手裏的杯子。

    原來是他在給自己喂水?

    平躺下後的她也才發現自己現在是在病房裏,隻是不知道什麽時候被送進來的,昨晚的那個夢是真的嗎?那抹一直不曾消失,讓自己無比眷戀的溫暖是從哪裏來的?

    黑名爵坐在病床邊的沙發上,看著手裏的文件,蘇曉媛盯著天花板發呆,病房裏誰也沒有開口說話,顯得異常安靜。

    看著文件的黑名爵,微微抬眸飄了一眼睜著水眸的蘇曉媛,他的眸中微微閃了閃後,又低垂下眼眸,說道:“昨晚我回來了的。”

    蘇曉媛一愣,他回來了?可是為什麽她一點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說明他還是在乎自己的?再忙也沒有失信與她?

    心裏再次無緣無故的升騰起了無法抑製的加速感,她覺得兩頰有些發燙,僵硬著水眸的不敢看他。

    “昨晚回來的時候太晚了,就沒有吵醒你,把你從椅子上抱回了床上,半夜發現你身上燙的厲害,一問陳姨,才知道你在發燒。”黑名爵難得有耐心的解釋了這麽多。

    或許是因為沒有準時回來,或許是在回家後看到了客廳裏布置的那種過生日的氣氛,他,有了一絲歉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