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已經兩天沒有打開手機了,那上麵的新聞已經成為了熱搜,幾乎是全網推送的。

    她腳踝上的傷痛已經好了大半,默默地站在二樓的天台看著下麵的人進進出出,生日蛋糕和禮服早已經提前預定,雖然她不知道黑名爵到底會不會來,可是她依舊想給他過一個生日。

    她默默地拿出手機,今天是第六天,晚上便是他的生日了,可是他卻沒有任何消息,是因為討厭自己嗎?

    蘇曉媛閉了閉眸子,腦海中回想起那晚周浩慶和自己的談話,漸漸用力的咬緊了自己的牙齒。

    難道僅僅因為那晚兩人的都跌進酒窖便判定他們發生了什麽嗎?

    最讓她難過的是黑名爵對此竟然沒有任何表態,她……絕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

    不管他最終是什麽樣的態度,她都必須和黑名爵說清楚那天晚上的事情。

    蘇曉媛如是想著,手下便篤定的摁下撥號鍵。

    電話冰冷的響起,一聲接著一聲,可聽起來似乎並沒有人要接的跡象。

    她的心中逐漸升騰起一絲絲的絕望,難道真的連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自己嗎?

    水眸有些受傷的凝視著手機上的名字,就在蘇曉媛想要放棄的時候,手機突然一個震動,變成了接通的狀態。

    她眼皮一跳,立刻把電話拿到耳邊,聲音有些顫抖的發出:“喂?”

    “嗯。”冰冷而熟悉的嗓音響起,聽不出有任何喜怒哀樂。

    蘇曉媛心中一悶,咬了咬唇,開口,“你今晚……回來嗎?”

    黑名爵翻看文件夾的手指一頓,那修剪整齊的指甲在陽光下閃著潤澤的顏色,他眸子一閃,冷凝道:“什麽事?”

    “今天……是你的生日。”蘇曉媛小心翼翼的開口,生怕他會立刻拒絕。

    生日?

    黑名爵的手極快的蜷縮一下,旋及便舒展開來,他靜默的看著自己麵前的文件好一會兒,卻軒起了眉心。

    “我沒有時間--”

    蘇曉媛一聽,立即心中焦急起來,她趕忙道:“不要掛電話,我真的是想給您過一個生日,哪怕是--您就當是我報答您的心意都不可以嗎?”

    她的呼吸急促,語調不自覺的上揚,卻帶著顫抖的意味,忐忑的心在胸腔內劇烈的跳動著,那邊靜謐一片,更加讓她坐立不安。

    不要拒絕我……拜托!

    蘇曉媛攥緊手中的電話,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可是每一秒都是那麽那麽的難熬。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才穩定了幾分,繼續道:

    “請您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電話那頭沉默片刻,黑名爵才簡短的翕張薄唇,淡漠的吐出一個字:“好。”

    普普通通的一個好字,卻讓她有著從未有的份量,在現在這種被緋聞鋪天蓋地席卷的情況下,他的這個字,使得她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眼眶發熱,水眸氳氤在了水霧中。

    “謝謝,謝謝您!”她現在能說的隻有這句話,她滿足了,很滿足了,隻要他能來,她就已經沒有其他所求。

    電話那頭不再出聲,幾秒鍾後,傳來了一陣掛掉電話的忙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