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就在皺眉想著出路,冷不防被這突然響起的聲音給驚到了,立刻驚叫一聲道:“誰、誰在那裏?”

    她不能確定聲源的準確位置,隻能衝著大概的地方喊。

    一聲輕蔑的嘲笑響起,隻聽那男人似乎很是不屑的樣子,伴著“啪嗒”一聲,角落的位置亮起了一盞幽幽的火苗。

    蘇曉媛被這突然出現的火苗給晃的張不開眼睛,好半天才適應過來,她透過自己的指縫注意到那裏正單腿蜷膝的坐著一個男人。

    “你是誰?”蘇曉媛沒有放下戒心,後背緊緊的貼在後麵冰冷的牆上。

    “你連我都不知道?”周浩慶輕蔑的扯了扯嘴角,借著火光戰起身子,大步流星的走了過來。

    蘇曉媛下意識的攥緊拳頭,見到那忽明忽暗的火苗被男人舉到自己的跟前,她這才徹底看清楚那男人的長相。

    眼前的男人雖然長相也算是俊美,可是卻不及黑名爵一半,更多的是透出一股子陰柔的俊美,斜斜上挑的丹鳳眼叫人不想多看。

    “我有必要知道嗎?”蘇曉媛一看到他這個樣子就不由得心中厭煩,側首冷臉:“悄無聲息的呆在這裏,我怎麽知道你是誰?”

    周浩慶嗤笑一聲,旋及便把那火機湊近過來,滾熱的溫度伴著燃燒的味道迫近,惹得蘇曉媛厭惡的皺起小巧的鼻子。

    他借著火光打量了她幾眼,眼底頗有幾分驚豔,就在這時,打火機的溫度升到最高,自己晃了晃,滅了。

    兩人瞬間陷入一片黑暗之中,蘇曉媛驀然鬆了一口氣,但是小一秒,她卻更加緊張的繃緊了身體。

    這裏黑漆漆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更何況他們兩人還是獨處在這地方,萬一他要是圖謀不軌……以自己現在的樣子根本沒有任何反抗的可能。

    她急促的呼吸了兩聲,卻不想這樣的小動作已經被男人捕捉到了。

    他冷冷的揚起嘴角,甚至故意走進了幾步道:“怎麽,害怕了?”

    蘇曉媛的呼吸一滯,她怎麽可能不害怕?!

    孤男寡女獨處這樣一個地方,她甚至不知道這個男人叫什麽名字。

    她想到這裏,突然腦海中閃過一絲靈光,下意識的躲閃開男人的包圍圈,她這才岔開話題道:

    “這是哪裏?”

    男人似乎是沒有料到她會這麽說,沉默幾秒才道:“這裏是徐老爺子的酒窖,還在建設當中。”

    蘇曉媛見到他被自己的吸引了注意力,心中安穩了幾分,她現在要做的就是安撫住麵前這個男人,盡量的拖延時間,不知道黑名爵什麽時候能夠發現自己不見了?

    一想到黑名爵,蘇曉媛的心髒就仿佛被巨獸的大爪子狠狠的抓住了一樣,差點痛的不能呼吸。

    想來他現在必定是軟香玉抱的和徐思倩在一起吧?

    她難過的閉了閉眼睛,心更加沉底了,還在她還算冷靜,沉默了一會兒才繼續道:

    “那你也是掉進來的了?”

    周浩慶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她確實是說中了。

    他無聲的轉首,並不想多說什麽,可是黑暗中的蘇曉媛已經猜到了。

    “你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