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單手攀上黑名爵的肩膀,大手也已經覆上她纖細的腰肢,他的氣息離的那麽近,混合著橡樹苔的清香在鼻翼間繚繞不散,讓她莫名的有些臉紅燥熱。

    音樂響起,兩人隨著節拍緩緩起步,她沒想到黑名爵竟然這麽熟稔的隨著她的動作移動腳步,她已經很久沒有跳過舞了,不免生疏,有那麽幾次都差點跟不上節拍,可是黑名爵卻仿佛耐心的執著她的手牽引一般,讓她不自覺的放鬆下來,兩人愈發默契。

    舞曲逐漸升華,節奏逐漸快了起來,蘇曉媛認真的伴著節奏翩翩起舞,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二樓天台上一道惡毒的目光。

    徐思倩因為受傷,未免被人詢問受傷的原因,幹脆就沒有下樓,她原本就煩躁,便打算出來透透氣,卻不想竟然看到舞池中央正在起舞的兩人。

    這樣的情形瞬間就點燃了她心中的怒火,蘇曉媛!

    她一字一句地在自己的唇齒間重複這個名字,眼神都恨不得衝上去將她生吞活剝,原本姣好的嬌顏也因為怒火而變得猙獰起來。

    蘇曉媛,我們走著瞧!

    她恨恨想要的看了一眼樓下,便打算轉身離開,身邊的保姆想要攙扶一下,卻被她嗬斥開來。

    一曲完畢,蘇曉媛被黑名爵帶領著來到另外一邊,他紳士的遞過一杯香檳,她咬唇接過。

    剛才在舞池中,兩人這樣親密的舉動已然成為了眾人的焦點,眼下他又舉止體貼,實在讓她心跳加速。

    “等下應該會有人過來與你說話,你知道怎麽做嗎?”黑名爵對周圍豔羨的眼神視若無睹,卻用著隻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問道。

    蘇曉媛不安的瞄了一眼周遭,心下已經明了,便頷首一下道:“你放心。”

    黑名爵將杯中的酒水一飲而盡,借著便從服務生的手中拿起了另外一杯,走到了徐老爺子那裏。

    見到蘇曉媛的身邊終於空了下來,周圍的看客頓時抓住機會,紛紛上前敬酒,蘇曉媛受寵若驚,卻維持著自己該有的笑容,舉杯應酬起來。

    因為喝了酒的緣故,蘇曉媛的臉頰有些緋紅,她抬起迷離的眸子在人群中找尋那抹熟悉的身影,可是兜兜轉轉了半天,卻並沒有一丁點那個人的蹤影。

    黑名爵去了哪裏?

    她有些閃神,剛才還在這裏,一轉眼就不見了。

    心中有隱約的不安在加重,難道是剛才和太多酒不舒服嗎?

    蘇曉媛心中擔憂,一想到這裏,更沒有心思喝酒了,身邊人還不住的奉承,可是這會子她已經意興闌珊,那幾個人見到她漫不經心的樣子也算識趣,說了幾句便走開了。

    蘇曉媛立刻如蒙大赦,放下高腳杯離開坐席,此刻外麵夜色已經深了,偌大的莊園中散發著一股薔薇的幽香,她提著自己的裙擺在其中穿行,兩邊的高高的薔薇架子仿佛迷宮一般,雖然幽美,可是卻看不到盡頭。

    莊園原本就麵積不小,她也越走越深,回神過來的時候已經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是哪裏?

    她顰蹙起眉心,周遭靜悄悄的隻有小小的蟲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