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神過來的徐思倩立刻怒火中燒,剛想怒罵就看到蘇曉媛身後不遠處,黑名爵正朝這邊走來,她眼神一閃,幹脆一下子摔倒在地,小腿正好磕在那些玻璃碴子上。

    “啊!”她立刻痛的驚叫出聲,黑名爵立刻被聲音吸引過來。

    “你為什麽要推我!”徐思倩滿臉淚痕的抬頭,衝著蘇曉媛滿帶著哭腔質問。

    黑名爵的眸子一冷,眉毛深深地皺在一起,他第一時間把徐思倩摟在懷裏查看傷勢,不悅道:“怎麽回事?”

    “她推了我。”徐思倩立刻抓住黑名爵的手,哭的楚楚可憐。

    玻璃碴子深深的紮進了徐思倩的小腿,鮮紅的血跡順著小腿蜿蜒而下,黑名爵微微一動,她立刻就痛的抽氣出聲,眼淚止不住地流出來。

    蘇曉媛張了張嘴,就看到黑名爵的臉已經冷了下來,她心中一抽痛,下意識的道:“我沒有--”

    徐思倩見她先要解釋,立刻便抓住黑名爵的手道:“爵哥哥,我沒有說謊!”

    黑名爵眯起眼眸,見到徐思倩痛的小臉慘白,眼神如刀鋒一般刮過蘇曉媛的臉,淩然道:“在這裏等著我。”

    他不遠處後麵跟著的徐老爺子也聞風過來,一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倒在地滿腿鮮血就已經紅了眼睛。

    他最疼愛的就是自己的女兒,如今見到女兒受傷怎麽能忍耐?

    徐老爺子登時就怒了,轉首質問黑名爵:“怎麽回事?”

    黑名爵看了一眼蘇曉媛,剛想說什麽卻被徐思倩帶著哭腔的聲音打斷道:“我……我隻是想和她說說話,可是……”

    她滿臉淚痕的看了蘇曉媛一眼,便疼的抽氣一聲,可是徐老爺子已經明白了。

    “名爵,你帶的人也太不懂規矩了!”徐老爺子顯然已經怒極,但還在極力控製。

    黑名爵立刻垂首一下,才冷臉道:“幹爹,這件事情我會處理的。”

    “但願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徐老爺子說完怒視一眼蘇曉媛,黑名爵也沒有多說什麽,看起來一心心係徐思倩的傷勢,便抱著她走進了別墅裏麵。

    蘇曉媛因為憤怒而渾身冰冷,耳中響起了嗡嗡的蜂鳴一般,她強撐著身子站好,地上的玻璃碴子在明媚陽光的反射下散發著銳利的寒光,那上麵還有被雪染紅的印記,落在她的眼中異樣的鮮豔。

    酸澀的感覺在心中蔓延,她不屑於解釋這件事情,卻不想黑名爵竟然這麽在乎徐思倩。

    自己在他的眼中一直都是一個令人生厭的女人而已。

    她心中悲哀頓時升騰起來,勉強支撐著身體坐在一邊,臉上火辣辣的疼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的明顯,那種腫脹的疼痛讓她有些眩暈的感覺。

    她朦朧之中聽到了一陣腳步聲,那聲音由遠及近,她恍惚的眨了眨眼睛,就看到黑名爵已經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我沒有什麽好解釋的。”蘇曉媛看了一眼他詢問的眼神,默默的轉首過去。

    黑名爵眯了眯眸子,卻是靜默了片刻,才道:

    “倩倩本性如此。”

    蘇曉媛一怔,驚訝的是黑名爵竟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責備她,難道他相信自己是被冤枉的?

    黑名爵眸若漆點,看不出來什麽情緒,隻是凝視了她好一會兒,才拿過手中的冰袋道:“自己敷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