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的時候黑名爵已經坐在餐桌前麵,手中的財經報紙遮蓋著他的臉,他修長的手指捏著銀製的長柄勺在咖啡杯中輕輕的攪著。

    陳姨一見到蘇曉媛下樓便急忙招呼她過來吃早餐,她壓抑住心中的不安,隻是默默走過去吃東西,兩人都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昨晚的事情。

    蘇曉媛默不作聲的喝著藥膳粥,黑名爵的態度她也能預料到大半,心中雖然不舒服,可是畢竟他沒有繼續難為自己。

    “今天不要去上班了。”黑名爵沒有放下報紙,隻是在那後麵發聲。

    蘇曉媛一怔,抬起的勺子頓在半空,下意識的問道:“為什麽?”

    黑名爵手指動了動,旋及放下手中的報紙,褐色的瞳仁沒有任何的波動,他定定的看了蘇曉媛一會兒,才簡短開口:“沒有原因。”

    蘇曉媛很想把手中的粥潑到他的臉上。

    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了嗎?

    她抿唇片刻,終於還是垂下眸子看到自己勺子中的粥,已經沒有任何胃口了。

    她起身默認答應,便轉首上了樓。

    這樣無聲的抗議落在黑名爵的眼中,瞬間的就化作一抹幽藍的火苗。

    黑名爵默不作聲的喝完手中的咖啡,眼神深了幾分,蘇曉媛很快就準備好下了樓,他冷淡的睨視一眼,眼底浮起一層不耐。

    “你平時就是這個樣子?”黑名爵的聲音中明顯有幾分不悅。

    蘇曉媛的臉色明顯一紅,不然要怎麽辦?

    “有、有什麽不對的地方嗎?”她臉上微微發燙,被人這樣品頭論足還是第一次。

    她知道黑名爵必定是要讓自己幹什麽才不準自己上班的,他這樣霸道的做法讓自己的很是討厭,可是她是黑名爵撫養到現在的,不能違背他的意願。

    黑名爵俊美如鑄的臉依舊麵無表情,他看了一眼身邊的陳姨,後者低首下來,即刻便明白了他的意思。

    陳姨簡短的應聲道:“先生,小姐的禮服我會安排好的。”

    黑名爵慢條斯理的站起身子,他打量了一眼蘇曉媛的樣子,才道:“這麽粗糙有多少禮服都不能遮蓋她的本質。”

    蘇曉媛的手瞬間收緊,他這個是什麽意思,嫌棄自己嗎?

    陳姨即刻便反應過來,跟著打圓場道:“是,我會給小姐安排的。”

    她向蘇曉媛投來一個息事寧人的眼神,可是後者已經有些慍怒的開口道:“既然嫌棄我就不要帶我去。”

    她的聲音帶著倔強的委屈,黑名爵略略挑起眉峰,終於正眼看向她,半晌才道:“我在你身上花了那麽多錢,你總要值這個價,我這裏不需要丟人現眼的女人。”

    蘇曉媛垂下眼睛,心中卻冰冷異常。

    黑名爵說完這句話便轉身離開了,陳姨見狀這才走到蘇曉媛的身邊,有點不忍心的樣子,勸慰:“為什麽要和先生頂嘴呢,他一向是說一不二的,你這樣吃虧的是自己。”

    蘇曉媛垂首,朱唇抿的緊緊的,看了一眼黑名爵離開的方向道:“他為什麽突然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