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中一陣驚愕,但是卻被他有些微眯醉意的眼神給看的身上一陣發冷。

    “您回來了。”她下意識的把身上的被子裹緊,戒備的看著麵前男人。

    黑名爵並沒有說什麽,隻是慢條斯理的把門關上了,順手解開自己脖頸間的領帶,扯開丟到一邊。

    蘇曉媛的更加的緊張,他要幹什麽?

    她的後背一陣白毛汗夾雜著冰冷的感覺蔓延開來,像是寒霜一樣在背後穿針走線的激起一片雞皮疙瘩。

    她努力地控製著自己忍不住發抖的身體,才問道:“您有什麽事情嗎?”

    黑名爵褐色的眸子在她的身上打量了幾分,才緩緩的踱步過來,蘇曉媛在被子下麵的手頓時蜷縮了起來。

    撲麵而來的清雅和酒精的味道混雜,卻莫名的讓人染上幾分滾熱的感覺,黑名爵的眸子閃了閃,薄如刀片般的唇才輕佻的扯了扯,吐出這幾個字:“果然是長大了。”

    蘇曉媛的身子禁不住顫抖一下,她竭力鎮定開口道:“先生,您喝醉了。”

    黑名爵不聲不響的走到她的麵前坐下,雙手撐在離她十公分遠的地方,鼻翼輕輕一動,便嗅到了她身上清甜的芬芳,混雜著沐浴露的香薰,卻有著一縷若有似無的幽香。

    他伸手上前,蘇曉媛本能的躲閃,可是她立刻就察覺到自己的失態,然而已經晚了,她已經聽到黑名爵的聲音寒冷了幾分。

    “果然大了有主意。”

    黑名爵薄唇勾起一個優美的弧度,若有所思的看著麵前的女孩,她的睫毛顫抖著似乎想要掩蓋那雙水一樣的眸子,讓他忍不住想要窺探。

    “看著我。”他命令出口,他一向不喜歡忤逆的女人。

    她身子一僵硬,停了兩秒才抬起頭看著麵前的男人,這麽近距離的兩人,她都可以察覺他呼吸出來的溫熱,噴在她裸露在外的肌膚上,火熱,瞬間便被空氣帶走,留下更深層的冰冷膽寒。

    麵前這個男人實在是太過可怕!

    黑名爵再次抬手,這一次蘇曉媛忍著沒有動彈,冰冷的手指落在了她的臉頰上,她的心在狂跳,那手指冷的像是毒蛇一樣遊走著,把她這麽多年的幻想都打碎。

    為什麽……他究竟為什麽這麽做?

    她默不作聲的樣子呈現在眼前,可是黑名爵卻有些不耐煩了。

    他摩挲著她臉頰的手頓住,下一秒,便轉到了她柔軟的發絲當中,扣上她的後腦,猛地往自己這邊收手。

    蘇曉媛根本就來不及反應,朱唇上便覆上了一雙冰冷的薄唇,摩挲著采擷她的第一次初吻。

    她震驚的張大眼睛,愣怔反應了兩秒,腦子才後知後覺的看清眼前的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