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大結局倒計時二!)

    阿修……(大結局倒計時二!)

    唐葉冷冷掃一眼她懷裏還哭個不停的小星星,轉身就要走,被唐心攔住。

    “葉子君,推了人家,連最起碼的道歉都不會說嗎?”

    唐葉揚了揚下巴,麵無表情的看著她,很幹脆的吐出兩個字來:“不會。”

    唐心眯了眯眼,聲音驟然沉了下來:“道歉,葉子君,我給你三秒時間!!”

    兔子皺眉:“唐心,你幹嘛這麽凶,他才五歲,懂什麽呀,別這麽凶,乖,子君,去練鋼琴吧,去吧去吧……”

    唐葉這會兒沒動,隻是站在那裏,冷冷的跟唐心對視著。

    “葉子痕。”唐心忽然開口。

    唐唐愣了下,怯怯的靠過去:“媽媽?”

    “去樓上,把我鞭子拿下來。”

    “……媽媽!!”唐葉沒有任何表情,反倒是唐唐不敢置信的叫出聲來:“媽媽你要打他?”

    唐心聲音仍舊冷的要結冰:“讓你去拿你就去拿!!”

    “唐心,你到底要幹嘛啊?!”兔子沒好氣的皺眉:“多大點事兒?那你用得著用鞭子?小孩子細皮嫩肉的,你給打壞了怎麽辦?”

    “孩子不能寵,尤其是男孩子,更不能寵,如果連最基本的禮貌都學不會,將來出去要怎麽過?”

    唐心站起身來,索性要自己去樓上拿。

    唐唐連忙叫:“媽媽媽媽,我去拿,我去拿!”

    說著,扭了小身體蹭蹭蹭就竄到了樓上。

    葉修凡昨晚通宵一晚上工作了,這會兒正在臥室裏補覺,唐唐撲過去就開始拚命的搖他:“爸爸爸爸爸爸,媽媽要打唐葉了,你快去看看吧!”

    葉修凡迷迷糊糊睜開眼,見他神色焦急不像是開玩笑的模樣,稍稍起身:“出什麽事了?為什麽要打他?”

    “他把小星星推地上去了,媽媽要他道歉,他不道歉,媽媽就要打他,爸爸你快去看看。”

    葉修凡眨眨眼,想了想,翻了個身就要繼續睡,唐唐又撲上去:“爸爸,都要你過去看看了,你怎麽還睡呀……”

    “過去看什麽?”

    葉修凡懶洋洋的開口:“你媽那脾氣你是第一次見嗎?惹毛了,連我一起打,我才不要過去。”

    “那你也打她嘛!你又不是打不過她,我那天還看到媽媽被你壓到身下來著。”

    “……”

    葉修凡悶了悶:“這話別跟你媽說,小心她連你一起揍!”

    唐唐撅了撅小嘴兒:“媽媽生起氣來,好凶哦,她要是真的打唐葉怎麽辦?”

    葉修凡想了想,一臉鬱悶:“怎麽辦?”

    “你是爸爸,你應該比我聰明才對呀。”

    唐唐忍不住幫他提意見,雙手叉了叉腰:“你就下樓跟媽媽說,她敢動唐葉一根手指頭,就揍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