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那年的夏天,一場煤氣爆炸帶走了我媽,而我爸拋下我跟別的女人跑了,在我最無助時候唐雲阿姨出現在我麵前,她把我帶回了家。

    唐阿姨是個單親媽媽,跟我媽媽是好朋友,她有一個女兒叫張小嫻,跟我一般大小,長得特別漂亮。

    別看她現在隻是個初中生,發育得特別的好,該凸的地方凸,該翹的地方翹,尤其是她那豐滿的臀,迷惑了無數人。

    唐阿姨工作特別的忙,經常不在家,有時候一出差就是半個多月不回來,家裏常常隻剩下我和張小嫻兩個人。

    張小嫻並不喜歡我,在她看來,我到這個家就是來瓜分唐阿姨的愛,唐阿姨確實對我也不錯,有啥好的都想著我。

    也正因為如此,張小嫻總喜歡虐待我,讓我做一些難堪的事情,比如幫她洗內內,做家務等等……

    “王波,衣服洗了嗎?飯做好了嗎?想餓死我啊!”張小嫻穿著一件白色T恤,藍色牛仔短褲,雙腿翹在茶幾上,手裏拿著啃到一半的蘋果衝我直嚷嚷。

    家裏本來有全自動洗衣機,但是張小嫻從來不讓我用,她說她是過敏皮膚,她的衣服必須用手洗。

    這我也就不跟她爭了,但是這妞兒太他麽的過份,連貼身衣物都讓我洗,我好歹也是個血氣方剛的大男人,天天給女子洗這些東西算他麽的啥事兒?

    我把飯端到桌子上,張小嫻沒好氣地走過來用筷子夾了一口還沒嚼就直接衝我的方向吐了過來,青菜葉子特麽惡心的吐了我一臉。

    “這都什麽東西?肉都沒有,菜錢是不是被你私吞了?”明明是她自己說要吃清淡的,不想吃肉,怕胖。

    太他麽的欺負人了,我承受我是窮,但是什麽該拿什麽不該我還是分得清的,張小嫻從來對我都是一副鼻孔朝天的樣子。

    這個女人太野蠻了,如果我不按她的要求做,她就會跑到唐雲麵前裝可憐,說我欺負她。

    我用手指了指電視機旁邊冷冷地說道:“剩下的錢都在那兒,這是超市小票,你可以查。”

    我把小票往桌子上一丟,轉身走了,真的不想再跟這個女人有半句廢話。

    她一把拽住了我胳膊,掂著腳尖用手指著我的鼻子說道:“你什麽態度?別忘了自己的身份,這是我家,我們這是在收留你,做人應該要懂得感恩……”

    我紅著眼睛瞪著她:“我知道,請問張小姐還有事嗎?沒事兒我寫作業去了。”

    真的好累,住到唐阿姨家已經一年了,在這一年裏,我過著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我無數次在做夢的時候都想把張小嫻掐死,我想把她的心挖出來看看,這個女人的心到底是用什麽做的,她怎麽可以刁蠻到這種地步。

    然而萬般無奈的我又能如何?我隻是個學生,換句話講,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如果不是唐雲向我伸出援手,現在的我可能早就餓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