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下子懵住了。

    老大的腦子靈活的一下子意識到了事情的不對勁。

    他的目光四下掃視,可是他現在的位置是在樓頂,看到的隻是空曠的空氣。

    “老大怎麽了?”

    “麻痹,我們被人利用了。”

    聽了老大的話,幾個人一下子回了神。想想剛才的事情。像是一下子明白了什麽。

    剛剛還恣意囂張的幾人,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

    “老大,我們現在怎麽辦啊!”小五的聲音帶了哭腔。

    “什麽怎麽辦?和他們幹。”挨了一槍的老二瞪著發紅的眼睛,神情陰狠。

    “我不玩了。”年裏最小的手中的槍掉在了地上。

    “不玩?剛剛你可是也開了槍了。誰知道下麵的警察死了幾個。”

    “不是我打的,我根本不會開槍。不是我,我沒有殺人,沒有。”小幺一下子有些癲狂。

    “啪”

    老二的巴掌打在了小幺的臉上,“那是我殺的?要不你下去跟警察說說,說你是受我們威脅的。”

    小幺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對對,我要下去,我是無辜的。”

    “我們可以和警察解釋,那個人不是我們殺的。”小五也在一旁顫顫的發言。

    “喝喝,煞筆,就你自己聰明?你以為警察會信你說的話,隻要是你一下去,信不信等你的就是一槍。”

    老二的眼睛裏閃爍著瘋狂的光芒。

    “要我說我們還在這裏等吧。”老大煩躁的揪著自己的頭發。

    “等警察來捉我們。”老二嘲諷。

    “老二,你不要發瘋。這不是在鬧著玩。”老大臉色陰沉。

    “我是發瘋嘛,小四把人打死了,我TMD也被人打了一槍。難道就這樣算了?”老二對著老大吼了回去。

    幾個人沉默了,以前都是仗著家裏打鬧。可是和警察鬥,這是想想就雙腿發軟啊!

    看著沉默的眾人老二的神情更加的陰狠,“怕什麽,我們就當是在玩一個遊戲。”

    他的眼睛兩得駭人,“隻要是我們事先找好了退路,有什麽好怕的。這可是跟警察幹啊,以前的小打小鬧你們就不覺得無趣。”

    “二哥,我不玩了,我要回家。”小幺可不這樣的認為,跟警察幹,不要命了嗎?

    “好啊。”老二用槍指了指開著的門,“門在哪裏,你可以走了。”

    “老大?”小幺怯怯地看向老大。

    老二的神情太陰狠了,看著他的眼神讓人冷戰。

    “小幺,要不你還是先離開吧。”

    “老大,別說我沒有提醒你,現在警察還不知道我們的身份,要是小幺下去了,你認為我們會怎麽樣?”

    樓頂的幾個人打了一個冷顫。

    老二的話倒是提醒了他們。

    “小幺,大家可是從來都是把你當兄弟的。”

    “是啊,小幺這次可不是你自己的事情。你不會想要害死我們吧。”

    “小幺,要不我們不走了?”小五想了想老二說的話,也認為他說的是事實。

    畢竟,現在警察還不知道他們的身份,要是小幺現在下去,那不是告訴警察我們是誰嗎?

    小幺也跟著小五癱在了地上,“可是我們現在要怎麽辦啊!我們是打不過警察的飛。”

    “瞧瞧你們現在的樣子,真是丟人。”老二賠了一口唾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