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珠看著一心維護葉融青的宋景,嫉妒的咬牙。

    “融青演不演戲我不知道,不過我倒是知道金小姐你可是名副其實的演戲。”宋景神器冷漠,“既然看不起演員,金大小姐你又何必自己還來演戲。”

    “我不是這個意思。”金珠焦急,若她真的看不起演員,也就不會喜歡因為喜歡宋景,為了追宋景而來當演員。

    “我是在說葉融青是在騙你,她隻是在你的麵前演戲。”

    金珠看著宋景的臉色知道自己是被厭惡了。既然如此,她還有什麽好顧忌的。

    “嗬嗬,我有什麽好騙的。”

    “宋大哥,你可是影帝。葉融青一定是因為你的身份才接近你的。她是想利用你輕易地在演藝圈站住腳。”

    宋景臉上的冷笑愈加的淩厲,“誰說葉融青要當演員了?金小姐我可不記得自己有一個這麽跋扈的妹妹。”

    “宋······,你就是太信任葉融青,前幾天的時候,她不是已經演了一個小角色了嗎?那次不就是利用了你嗎。”

    “你不說我倒是忘了。”宋景看著金珠,“那次的事情,調查的已經有了結果。金大小姐要不要聽聽?”

    金珠聽了心裏一驚。雖然,那件事情跟她毫無關係,可是胖助理是她的私人助理。

    “那次的事情和我無關。”金珠認真的看著宋景說道。

    “嗬嗬···,那就跟你無關吧。”宋景別有深意的看了看金珠,像是放過她了一樣不做揪著這件事情。

    可看到周圍的人看向她的目光。金珠突然明白了宋景說這些話的意思。

    “張導,我的戲份好像是拍好了。而且,明天的拍攝任務也重,······”

    張導想了想,“那你就先回去休息。其他人準備開拍。”

    “張導,我今天不舒服。”金珠聽到兩人的差別對待,煩躁的大聲喊道。

    葉融青打車哈氣醒了過來,唔!天黑了?

    張導臉色陰沉的看著金珠,金珠也不甘示弱的對視。

    “別人都休息了,為什麽我就不可以。”金珠隻覺得張導在找他的麻煩。

    “你的戲份拍完了嗎?”張導開始咆哮,“金珠,金大小姐你現在是一個演員,不是你們家裏的大小姐。

    拜托,知道一下自己的身份。你現在演的不是你以前演的那些小角色,要麽拍戲,要麽就給我滾蛋。”

    “一個劇組的人拍著你熬夜,你TMD還有理。”

    金珠一下子被張導罵的愣住,她竟然被人指著鼻子罵。

    眼淚不爭氣的湧了出來。

    “哈,你還委屈了?”張導一直以來隱忍的怒火,因為金珠這次的鬧脾氣,徹底的爆發了。

    “你要是有本事,也把自己的戲份一次過了。人家休息?那是人家被自己的本分做完了。

    你呢?一個才入行的小演員,第一天來了劇組就是一堆的破事,你是來演戲的還是來鬧場子的?”

    金珠在張導的怒吼下瑟瑟發抖。委屈的哭得更傷心了。

    “我是新人嘛!”

    “新人怎麽了,劇組裏的新人多得是。金大小姐你看看有一個人和你一樣敢和導演叫板的嗎?”

    “我,我,和她們不一樣。”

    “哦!對了。你怎麽會和他們一樣。”張導嘲諷的目光在金珠的身上打量,“你可是帶著投資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