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導直愣愣的看著悲慘倒地的胖助理。

    他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這可真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掃了一眼和他一樣呆著的眾人,“還不趕緊救人。”

    眾人忙上前手忙腳亂的把胖助理拉了出來。

    “啊!疼,疼······”胖助理連聲慘叫。

    她扶著自己的腰顫抖的喘著粗氣。怎麽會這樣?

    “叫喚的聲音那麽大,你們不用管她了。留一個人看著,其他的人都散了吧。”

    聽到張導的話,作為演藝圈的人精們,意識到了事情的不對勁。

    想想不久前這個胖女人做出的事情,眾人的心裏有了一個模糊的概念,這次的事情不會也是這個女人自己作出來的吧!

    “張導,這次的事情······不是意外。”胖助理這次偷雞不成蝕把米。不僅沒算計了別人,反而是自己受了傷。如何會輕易的放過這次的機會。

    “不是意外?”張導冷笑,“這麽說了是你自己搞出來的事情了,怎麽想要敲劇組的錢?”

    胖助理一時忘記了身上的疼痛,震驚的看著張導。

    “要不要我們把攝像頭裏的視頻調出來,看看到底是不是意外。”

    張導話裏的威脅昭然若揭。

    胖助理驚慌的眼珠左右晃動,劇組裏有攝像頭?什麽時候的事情,她怎麽不知道?

    “大助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別的事情?”張導目光不善的看著胖助理。

    “嘶!···沒,沒有了。”胖助理也不敢確定攝像頭的事情是真是假,可是她賭不起。

    就算是人們有了猜測,可是沒有證據,那就是流言蜚語。

    又是現在張導拿出了視頻,看到昨天她做的事情,那就是鐵板釘釘時的事情了。

    到了那時,她可就是過街的老鼠,被整個演藝界嫌惡。演員會懷疑這樣的人會不會想她們動手,劇組也不會讓這樣的人來自己的劇組添亂。

    “那就好,本來你這也算是工傷,可你一個助理自己闖上台,不是我們劇組比你的吧。”

    胖助理聽到了這話,心裏有些惱火。她在劇組裏出了事情,怎麽就不是工傷了。

    張導顯然對胖助理的沉默不滿。

    “我這可是小劇組,就你那個金主沒給你金山銀山你會幹。”

    張導的話算是點明了,胖助理做的事情他算是都知道的。在他的劇組裏整事,還想讓他出錢。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知是身上的疼痛還是心裏的憋屈,胖助理眼前一陣陣的發黑。

    本來有些擔憂的人,聽了兩人的對話。也失去了關心的興趣。

    “張導,有的人是不是沾了晦氣。”女三笑得看了金珠一眼,“這才來劇組幾天,就惹出了這麽多的事情。要我說還是看看風水的好。再不行也可以讓某些人避開咱們劇組啊。”

    “你還是不是女人,有沒有一點良知。人還受著傷,你就在這裏落井下石。”金珠聽到心頭火起。

    打狗還要看主人,這個女人不就是嫉妒自己搶了她的女兒好嗎?

    “我這隻是實話實說,金珠,張導都已經說了她這樣的不算是咱們劇組的事。你可不要給劇組找事。”

    “風水就不用看了,不過,金珠你以後還是換個助理吧,你的這個助理可能真的和劇組八字不合。”張導隻是把話說到,至於金珠是不是能理解,就不是他能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