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那個誰,過來一下。”

    葉融青看看四周 ,有指了指自己。

    “對說的就是你,沒有聽到要你過來一下嗎?”宋景的一個女助理叉腰指責。

    “你有事?”葉融青不悅的看了眼麵前的女助理。

    “就你這樣還來當助理?”鄙夷的目光肆意的打量著葉融青。

    葉融青皺著眉,這個女人是在故意找事。可 葉融青仔細的打量了一眼這個女助理,不認識,她對這個女主理毫無印象。

    “看夠了?”女助理仰著下顎,似乎她要高人一等。

    葉融青嗤笑,覺得這個女人的真是有趣。她又不是真的助理,就算是她也是宋景的助理,難道還要受她的管製。

    “你給我站住。你這是什麽態度?”女助理一把拉住了想要離去的葉融青。

    “放手。”葉融青一把打落抓在她手臂上發力的手。

    “你是不是不想幹了?”女助理的麵色閃現猙獰 。

    “我們認識?”葉融青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不會是她的臉上寫了我是軟柿子吧?

    女助理先是一驚,繼而想到了什麽,看向葉融青的目光偷著算記得詭異。

    “你不是宋景新來的助理嗎,難道是我找錯人了?”話雖是如此說的,但看女人注定的表情,就知道她是認識葉融青的。

    葉融青近幾天也逛的有些無聊了。

    “宋景的助理怎麽了?你是故意來找茬?”

    女助理眸色一閃,“我隻是看不慣有人拿了錢不做事。”

    葉融青很想說宋景根本沒給她錢,想想還是忍住了。她到要看看這個女人要幹什麽。

    “一會兒我去買東西 你跟著我一起去。”女助理掃了葉融青一眼。“還有我也是宋景的私人助理,不過,你們這些新來的都歸我管。”

    葉融青有些明白了,這就是下馬威了 。

    看來這個女人是常常的做這樣的事情。畢竟,熟能生巧嘛!

    “你在這裏等著,那也不許去。我收拾一下馬上就走。”

    葉融青總覺得這個女人,說的話另有目的。手摸到了衣兜裏的東西,她的臉上有了笑意。

    “喂!”花蓉看到來電很是不屑,這也算是她為數不多的朋友,她還是給麵子的接通了電話。

    “你說的是真的?”花蓉聲音提高。

    “不會是你看錯了吧?”

    “哈,這下真的有趣了。莉莉你看她過得怎麽樣?”花蓉眼睛透著興奮。

    “那就拜托你啦!等有時間了,我請你吃大餐。”

    “哎呀!我們說這些做什麽,你是不是想和我生分啊!再說了,我可是也很想看看我的姐姐到底有什麽樣的能力呢!你可要加油哦。”

    花蓉掛斷電話,心情大好。

    葉氏易主,葉家的人全部的失蹤。這讓她很是憋屈,她可是幻想了很久,自己奪到葉家的家產後如何的讓葉融青搖尾乞憐。

    她一直以為沒有機會了,現在看來老天爺還是站在她這一邊的。

    她撫摸著凸起的肚子,她不急。在失去葉家這座靠山後,葉融青就是一直螻蟻,她有的是時間陪她玩。

    “你快點跟上,我們可是有買很多的東西。晚了你付的起責?”女助理語氣惡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