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融青在無盡的黑暗中遊走,幽暗、空曠、寂靜、壓抑······,眼前的一切就像一個撕咬吞噬的巨獸。

    她想要呼救,想要尖叫。可是喉嚨似是被什麽壓抑住了,她隻能發出喝喝的氣喘聲。

    力氣在流逝,眼前的明亮的範圍也在逐漸的縮小。

    她想要離開這個另她壓抑、不安、心驚的地方。可是出路呢?出路在哪裏?

    出路,葉融青感到自己的腦子“嗡”的一下炸開,數不盡的記憶塞進她的腦海。

    痛,好痛,她在心裏不住的大喊著,停,停下,她不要出路了,不要了。

    她記憶還在擴散,頭痛還在加劇。她隻是不住的搖頭,心中莫名的悲傷,痛惜,絕望的情緒如潮般淹沒了她。

    “她怎麽樣了?”宋景看著床上淚珠滾落的的人兒,是怎樣的傷痛讓她在夢中亦能流淚。

    “她的身體應該沒有問題。”醫生在一旁不解的看著昏迷不醒的葉融青,“一般的情況,病人應該早已經醒了的,現在唯一的可能就是這位小姐的頭部受了傷害。”

    宋景想了想當時的情況,否認了醫生的話,“當時的情況,我還記得她的頭部沒有受到傷害的。而且,你們應該也是檢查過得。”

    醫生也是愁眉不展,若是沒有,那這又是怎麽回事?

    “會不會是這個東西的原因?”宋景拿出了一個小巧的玻璃瓶。

    醫生接過瓶子,仔細的大量。

    “這是什麽?”

    宋景搖頭,“當時的綁匪強行把裏麵的東西灌倒了她的嘴裏。”

    醫生聽到這裏神情變得嚴肅,“那要是這樣的話,就要好好的查查了。可能真的是這個東西的原因也說不清。”

    宋景點頭,“什麽時候會有結果?”

    “這個說不清,不過,我還盡量提前出結果的。”

    送走裏醫生,宋景來到床邊看著床上的人兒。有時候,有些事情,隻要一眼就可以在心中確定。

    他就是一眼看到了這個女孩,那一刻他的心有一個聲音在告訴他自己,就是這個人,這個女孩就是他一直在找尋的人。

    可是他還是晚了一步。

    葉融青的眼角又有淚珠滾落,她的氣色愈加的差了,整個人毫無生機。

    “小妖,你到底是怎麽了?”宋景擦拭著葉融青眼角的淚珠,呢喃自語。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葉融青每天的神情都沉侵在悲傷之中。

    瓶子沒有問題,按醫生說的哪裏麵的東西,那是難道一見的治病良藥。

    原因不住的排出,葉融青不能醒來的願意更加的難以猜測。

    宋景看著手中的資料,心下苦笑。原來他的小妖一直和他在一個城市。

    他現在有些猶豫,到底要不要通知葉融青的家人。

    最終在醫生的建議下,宋景開車來到了葉家的別墅。

    可是知道這個時候,宋景才意識到了情況的不對勁。葉家的別墅裏出了一個傭人,竟再無一人。

    他想到了資料裏的情況,葉融青,養女。

    可資料裏麵不是說,葉家夫婦對葉融青痛愛有加嗎?

    宋景想到床上的葉融青,一陣的心煩。

    “有事?”宋景淡淡的詢問。

    “什麽?······好,我馬上回去,你記得把人照顧好。”掛了電話,宋景的臉上有了近日來少有的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