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幾人剛剛站起身,一個黑衣人穿著皮鞋走了過來,皮鞋在地上發出的聲響,讓猴子的心跟著顫抖。

    “做的不錯,不過,你也應怪知道從現在開始這是上再也沒有你了。”

    猴子和幾個小弟聽到這句話腿一軟跪在了地上,這個男人的恐怖他們是見識過的。如果這個人想要殺他們簡直是易如反掌。

    “不,不要,我可是按照你們的要求做了。你們說過要放過我的。”猴子這是連一絲反抗的心思都沒有。

    “你有兩個選擇······”

    阿蕾看了看手中的材料臉上露出了冷笑,“走我們去會會,花蓉這個賤人。”

    保鏢開車帶著阿蕾來到了材料中的地址。車子剛停穩。阿蕾止住了保鏢下車的動作。

    她的目光變的困惑,自己的金主在麽回來這裏?

    “不下去?”保鏢看著阿蕾聲音低沉。

    “等一下,一會兒你在車上等著。我自己下去。”阿蕾眯眼吩咐。

    保鏢扯動嘴唇,露出一個不屑的冷笑,這樣更好,省得自己跟著一個女人亂轉。

    阿蕾在車裏等了一會兒,才悠閑的下了車,扭動著纖細的腰肢走到了前台。

    “阿蕾小姐,你好請問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前台小姐顯然認得阿蕾,見到她滿麵笑容的詢問。

    “剛剛進去的兩人去了哪裏?”

    “這······”前台的小姐有些猶豫,這可是客人的隱私。

    “帶我去見你們經理。”阿蕾斜瞟了一眼。

    “···好的,請跟我來。”服務員做出了請的動作。

    “阿蕾這些年你到去哪了?”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驚喜的看著麵前的阿蕾。

    “怎麽?想我了?”阿蕾笑了起來,笑容嫵媚,撩人心扉。

    “你也是知道的。我可是一直對念念不忘,”男人搓搓手笑眯眯的說道。

    “哦!”阿蕾挑眉,笑得愈加的嫵媚,“這麽說你是要娶我?”

    男人的臉色一沉,娶?她也配?這樣的女人也就是玩玩而已。

    “好了,不和你開玩笑了。”阿蕾眼眸裏目光森寒,可她也知道現在還不是和這個男人鬧翻的時候。

    她伸手在男人的肩上拍了幾下,看著男人拿著自己的手放在嘴邊輕嗅。

    “寶貝這次我可是幫了你的大忙。你要怎麽報答我?”說著他在阿蕾的臀部拍了一下。

    阿蕾閃過厭惡的眼神,“那也要看看對我是不是真的有用啊!”

    斜斜的眉眼風情萬種的晲著男人,看到他骨頭都酥了。

    “怎麽,沒用你就不報答了?”男人聽到阿蕾的話,神色變得嚴肅。

    “怎麽會。”阿蕾看著男人笑了,“當年可是你教會我怎麽做女人的。”

    “哈哈,你還記得?”男人笑得猥瑣,“不過現在的你應該夠味。比當年可是有魅力多了。”、

    “我今天找你可是又是讓你幫忙的。”

    “好說,好說。畢竟我們可是關係不一樣。”他回頭對著工作人員,“你們一切聽阿蕾的,知道了嗎?”

    “阿蕾,你也別傷心。男人都是這樣的,你不是還有我嗎?”在這個經理看來,一定是阿蕾來找自己老公的出軌證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