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君凡看著死心要賴著他的華霖,這可真是個死心眼的人兒。

    “我是葉融青的男人,我會害她嗎?”

    華霖撓撓雞窩頭,“應怪不會,可是我答應過丫頭不讓你把她帶回去的。”

    華霖看了看黎君凡,“小凡凡要不,你讓丫頭在這裏睡一晚。就一晚不會有別的事情得。有我在你還還有人麽不放心的。”

    黎君凡看了華霖一眼,狹眸裏滿是瞧不起,就是因為有你在我才不放心。

    “黎先生,其實有時候適當的放鬆一下,對兩個人的關係,是很能緩和地。”苗嫵在一旁也跟著勸導。

    “準備一個房間。”黎君凡看看懷裏的人兒,對著苗嫵說道。

    華霖看著黎君凡 這是同意了?他看看苗嫵,這句話他也會說啊!早知道他就說了。

    “小凡凡,我們這裏還有兩個房間。剛剛好哎!”華霖難得大方的說道。

    黎君凡看了華霖一眼,這人是徹底沒救了。

    “你帶路。”

    苗嫵捂嘴笑了,幹爹還真是不解風情。人家已經結婚的人了,還要被他安排的分開睡。

    “黎先生跟我來。”

    葉融青又開始做夢,在夢裏很是不安。霧氣、陰霾、空寂、悲傷······

    葉融青扶額,怎麽睡了一覺到渾身散了架一般。拿起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臂,不知道自己有多重嗎?睡個覺多要有人欺負。

    她的動作頓住,不對啊!她應該是在華霖那裏吧!葉融青猛然的回頭,黎君凡?

    他怎麽會在這裏?葉融青的動作變得小心翼翼,昨天,她不管不顧的跟著華霖跑了出來。這要是把他弄醒了,誰知道發生什麽樣的事情。

    黎君凡的唇角勾起了為不可見的弧度,很好,看了丫頭還知道自己做了什麽。

    “嗯,誰?”黎君凡似是慢慢自語。

    葉融青的動作頓住,拿著黎君凡手臂的手更是輕了幾分。

    等了一會,感到黎君凡並沒有醒來的跡象,葉融青悄悄的繼續動作。

    “呼”

    葉融青在心裏為自己點了一個讚,歐耶,解決。

    黎君凡微睜的狹眸看到葉融青高興的樣子,一個壞心底的翻了個身,修長的腿壓在了葉融青的身上。

    葉融青臉上的笑容僵持,她懷疑的看了看黎君凡,這個混蛋不會是在裝睡吧?

    可是看著也不像啊!

    葉融青再次悄悄地挪動自己的身子,她還是打算不要驚醒黎君凡。

    “華霖你死定了。”葉融青小聲的低語。

    聽到葉融青的話,黎君凡心裏有了另外的打算。算了暫時放過這個不聽話丫頭。

    葉融青幾乎是屏住呼吸的做出了房間,關門的動作更是小心再小心。

    見到房門關好了,貓一樣輕巧的跑下了樓。

    “呼”

    終於可以放心的呼吸了。不行,她要快點逃跑。

    “哇!丫頭你醒了?”華霖不知從哪裏跳了出來。

    “噓”葉融青食指豎在唇上。

    “怎麽了?”華霖看著葉融青,“黎君凡還沒有醒嗎?”

    “你還好意思說。”葉融青氣的捏住華霖的臉頰,“說是不是你把黎君凡找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