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母想說話,卻被葉父一把拉住 。看到葉父無奈的搖頭,她也知道葉融青的婚禮毀了,就算是她攔住賓客也隻是徒增笑話。

    葉母這一刻看向花蓉發眸子裏帶了恨意,她的母親毀了葉家的幸福,她現在又毀了葉融青的婚禮。

    “媽 ,我是冤枉的。”花蓉與葉母的眸子對視看到眸裏的恨意,她有一絲的心悸。

    但很快花蓉的心緒趨於平靜,時間會撫平一切,就像是以前一樣。

    “我們回家。”葉母一手拉著葉融青,一首拉著葉父。

    “媽,您這是有放棄我了嗎?隻因為這段模糊不清的視頻。”眼前的場麵刺痛了花蓉的眼睛。

    “花蓉,我們葉家對你已經仁至義盡了。以後還是互不相幹得好。”葉父安慰住想要怒罵的葉母,冷靜的說道。

    葉父是葉家的做決定的人,他說過的話很很認真的去執行。

    花蓉一陣眩暈,葉母隻是放棄了她。但葉父卻是驅逐。互不相幹?

    “嗬嗬,好一句互不相幹。要是葉融青做了這樣的事情,你們也會和她互不相幹?”花蓉一根手指指著葉融青。

    “融青做過嗎?”葉父看著花蓉,失望,真的很是失望。到了現在她還在嫉妒葉融青。

    “誰知道呢?”花蓉眼眸閃著陰黴,“也許她隻是比我聰明,會隱瞞,會裝而已。”

    “別把別人想的和你一樣無恥。”

    聽到葉母的話,花蓉憤恨的眸子望著她麵前的一家三口。

    “無恥?到底是誰無恥?一樣的養女。是你們偏偏要兩樣待的。”葉家父母的態度刺激著花蓉。

    她卑躬屈膝的討好葉家父母,為了什麽 ,她陰謀詭計得謀害葉融青為了什麽?以前的隻是為了葉家的家產,現在,沒了,她努力奮鬥向往的一切都沒了。

    “是你們逼我的 ,是你們逼我的。”

    “見過無恥的沒見過這麽無恥的。唉!花蓉美美,你真是讓我開眼。”葉融青手指纏繞一側的卷發,緩緩的將它拉直。

    “葉融青,你現在得意了?頂住一張陌生的臉,你就不覺得害怕?”花蓉掃了一眼大廳,人已走的所剩無幾。

    “有嗎?我倒是喜歡的很呢!”葉融青曉得嫵媚動人,一隻手扶著臉頰滑下很是陶醉。

    “至少比你美。”

    “葉融青,賤人 我告訴你葉家我是不會放棄地。”花蓉被葉融青的一句比你美氣到。是的,現在的葉融青確實比她要美。

    “嘖嘖,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得水。本來爸媽是要潑我的,嘻嘻。”葉融青捂嘴笑了,“誰知道,你這麽急的被潑出去。”

    花蓉和黎子揚二人的表情皆頓住。

    花蓉是有些無措,難道當初葉家父母是做了這樣的打算?

    畢竟,跟她說親的隻是一個養子,若是讓他來葉家 想來是皆大歡喜的事情。

    身邊的黎子揚英俊帥氣,家世不凡。可這一切都是別人的,她花蓉隻是一個依附者。她有些後悔自己當時的衝動了。

    黎子揚則是麵色陰沉,潑出去得水?要知道是這樣,他又何必那樣的遷就葉融青。

    潑出去得水,嗬嗬哈!若是這樣誰會娶葉家的女兒。

    兩人的目光對視,似是都看透可對方的心思。同時的兩人露出了完美的笑意,又都僵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