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融青是被激烈的敲門聲驚醒的,這一覺睡得異常香甜,吵醒後讓她很是不滿。

    “乖!困的話再睡會。”黎君凡笑的揉揉她的頭頂。

    “黎君凡,你自己說的娶我的。”她嘟嘴抱住他。

    “當然,怎麽睡了一覺你後悔了?”黎君凡寵溺的拍拍她的後背。

    “沒有 。我覺得跟你說了以後,很舒服,精神滿滿。”葉融青笑的眯眼。又認真道“你不許告訴別人。”

    “哦!是嗎?那以後有了事情記得告訴我,別自己一個人憋在心裏。還困嗎?不困的話起了。你不是也知道我的秘密嗎!”黎君凡眨眼送上自己的把柄。

    “對!你要是告訴別人,我也把你的秘密說出來。”葉融青聽到高興了。卻不想想她了解的秘密,都是別人難以相信的秘密

    “老謝,怎麽是你?”黎君凡詫異的看著門外的人。

    老謝失了精氣神一般,神情遲暮一般,“去看看華霖吧!想想辦法。”

    黎君凡笑容一滯,狹眸帶著疑惑看向老謝。

    “他怎麽了?”葉融青探頭皺眉,“你身上有死人氣呢!”

    黎君凡莫名的一驚,難道?見到老謝點頭,他不由覺得世事無常。

    “你有良心的話,也去看看吧!”老謝厭惡的眼神看向葉融青,若不是她華霖也就不會下船,不會有這一劫。

    葉融青不悅的垂眸,是他先出賣她的,現在倒是她沒有良心了。

    “乖!一起。”黎君凡拉著葉融青跟上老謝。

    “我是為了你奧!”葉融青小聲嘀咕,“黎君凡我現在精神滿滿呢!”

    黎君凡捏捏她的鼻子,葉融青打掉他的手 ,摸摸自己的鼻子,不悅的看看黎君凡。

    “華霖這是怎麽了?”黎君凡看到不時神經質般抽搐的人時,臉色陰沉了下來。這種情形他見過。

    “老先生當時是為了求我……”黎君凡的狹眸如利箭射向那個女人。很平常的一個女人,應該不是。

    女人突覺得被地獄的魔鬼盯住,身形不禁一顫。但很快真定下來,還是講話說完。

    “這位老先生就可我以後,好像是去追他的兒子 ,拉扯的時候,就突然這樣了。”女人皺眉似乎很是不解,“可那個人應該不是他的兒子吧!他一直躲著老先生,還不讓人碰他。”

    “華霖的兒子?”黎君凡的眉頭皺起 。和老謝對視一眼,兩人心裏都有了不好的預感。

    “姐姐,你的寶寶快要出來了。”進門葉融青就好奇的看著女人的肚子。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一直坐著的女人,聽到這句話直視葉融青的眼睛,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那你怎麽哭了?”葉融青倔強的看著她,那是一個很乖的寶寶哦!

    “看這裏 。”黎君凡扭轉葉融青注視的方向。

    “哇!”葉融青興奮的拽住黎君凡,“我喜歡這個。”

    “葉小姐,對一個快死的人,你這麽的高興不好吧!”老謝怒了。

    “華霖這是中毒,應該和他兒子的一樣。”黎君凡看著華霖。

    老謝絕望了,華霖的兒子不就是因為沒救了才放棄的嗎?

    “黎君凡我們做個實驗唄!”葉融青趴在黎君凡耳邊,“實驗完了,我就原諒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