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影,你去看看吧,真的假的一看就知啦。”葉融青看到蘿影的猶豫莞爾一笑。

    “好的,小姐記得在這裏等我啊,我很快就會回來的。”在羅影得心中主人雖說是頂厲害的人物,但要一個男人做飯,怎麽想都有些為難人。

    “小姐,就是小姐,一句話就能把人打發走。”小雅圍著葉融青繞了一圈,“不過你要記得,別的事情我可以幫你解決,但你身邊這個可是你自己的事情,解決好她,九點以後到東門來。”

    葉融青一些吃驚,難道小雅在這裏的權勢真的如此隨心所欲。

    看到葉融青驚訝的目光,小雅微微得意,“我說過,隻要我想做的事情,就會很簡單。”

    “我還有事情,記得九點,過時不候,”

    葉融青看著匆匆離開的小雅,笑得眸光流轉,這是一個可人呢。

    “你怎麽現在才來?”小雅有些氣憤瞪了葉融青一眼。

    “明明是你說的,九點的,呶!一分不差,剛剛九點整。”

    “好了,好了,你有理行了吧,趕快走吧,保鏢來了就走不了了。”小雅塞給葉融青一個鼓鼓的包包。領著她急匆匆的向前走。

    “誰?”一聲男子的嗬斥傳來,葉融青麵色一變,看來這次是走不了了。青天白日的如何能瞞過這些訓練有素的人呢。

    “是我,小雅。”小雅應了一聲,拉著葉融青走出了藏身之處。

    葉融青的眸色變得幽深,看來她小看了小雅呢,這隻怕才是小雅真真的計謀吧,她所要的黎君凡對她的厭棄。

    “你來幹什麽?”保鏢淩厲的目光掃過小雅和葉融青。

    “我們要出去一下。”小雅一連平淡的說道。

    “哈。”保鏢笑了,“出去?誰的命令?”

    “小雅,你真以為這兒是你家的後花園啊?”另一個保鏢也跟著說道。

    小雅為難,“我,早晨,夫人的首飾不是丟了嗎?就是她的疏忽弄丟的,你們也知道主人的規矩。”

    看到兩個保鏢點頭,小雅再接再厲的說道,“其實,今天是夫人的生日,夫人就怕主人知道了會生氣,就讓她先離開幾天。”

    兩個男子看看葉融青,見她低頭不語,“放心,就算主人懲罰你了,回爐再造。以後回到蘿姐那,那才是好地方呢。”

    葉融青不明就裏的點點頭,看來今天是沒希望了。

    “閉嘴,就你的話多,小雅夫人有沒有說要送她去哪裏?”說話的保鏢應該身份高一些。嗬斥住另一個保鏢的話語看向小雅。

    “呃!”小雅一時之間有些語結,對於外麵的事情她是真的不理解,也不敢隨意的亂說。

    男子的眸光閃過一絲明了。

    看到保鏢的眼光,葉融青的心提了起來,不知這樣被抓回黎君凡會怎樣的懲罰她。

    “出門後,你自己開車回去,拿著這是車鑰匙。”葉融青反射的接過鑰匙。

    看到男子讚賞的目光,葉融青咬牙笑笑,麻蛋,你確定你不是在投暗器?嗚嗚,她的手好痛啊。

    葉融青看向小雅,這是你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