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是我的。”黎君凡的手在葉融青的背後摸索著。

    “黎君凡你聽我說,住手,住手啊。”葉融青驚恐的掙紮著,抵抗著。

    “嘶”黎君凡失去了耐心,手上一用力衣服從肩頭撕落。

    “唔”葉融青的情緒開始失控,她打著、抓著、咬著、踢著,使盡一切的辦法對付著黎君凡。

    腦中的一個開關被打開,混亂的、不堪的、醜陋的、她拒絕接受的,已經忘記的記憶,洶湧的淹沒她的腦海,滾開,滾開,你們這些混蛋滾開。

    黎君凡的唇落在她的肩頭,他努力的控製著失常的葉融青,他隻想要用她來彌補他空虛冷寂的心。

    “王八蛋,走開,走開,你們這群混蛋,混蛋······”葉融青哭叫著。

    黎君凡用薄唇蓋住了她不住叫喊的唇,刺痛傳來,葉融青還不留情的咬住了他的薄唇。

    黎君凡連忙放開,“啪”一巴掌落在他的臉上。

    看來他真的是對她太好了,冷厲的眸光掃去,於葉融青空洞慌亂的眼神對視,他突然想到了她的遭遇。

    “葉融青,我放手了,你看我不碰你了。”黎君凡退後幾步。

    “滾開,滾開。”葉融青還在不停地踢打,她的頭斜斜的歪著,怎麽辦?怎麽辦?為什麽要這麽的對她,她一心一意對待的家人,為什麽這麽的對她。

    她是好女孩呢,好女孩。葉融青的眸光看向泛著冷光的水果刀。

    “葉融青你醒醒。”黎君凡一把抱住葉融青,阻止她去碰那把刀。

    “啊--,放開,放開、”葉融青的掙紮更加的瘋狂。掙不脫呢,她掙不脫,不行,她要離開這裏,離開。

    她張口狠狠的咬在了黎君凡的手臂手臂上,血腥在口中彌漫,咬死你,我咬死你。

    黎君凡一動不動的任由葉融青一點點的用力的啃咬著他的手臂,狹眸裏是滿滿的愧疚和悔意。

    他很想給自己一個耳光,他以為她好了,可是看來沒有,她隻是催眠自己忘記了那件事情,一但有觸動的事件,她就會再一次陷入那恐怖的回憶。

    “主人。”蘿影驚恐的看著黎君凡二人,怎麽會這樣,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嘛。

    “怎麽了?”華霖在後麵問道。

    蘿影毫不猶豫的一把將華霖塞出了門,“砰”的一聲鎖住門。

    “你過來幫忙,記住要小心。”黎君凡固定的姿勢對蘿影說道。

    “小姐,我是蘿影,我們回房好不好?”羅影有些吃驚的看著葉融青空洞瘋狂的眼神。

    葉融青的腦袋一沉,“我說過的,你欠我的一定要還的,隻要你乖乖的陪了這些人,我們以前的事情就此勾銷,畢竟,我也很喜歡你大哥呢。”

    那個女人咯咯的笑聲,在葉融青的耳邊響起,她直直的盯著蘿影的身形,似是透過她看到了那個想毀了她的女人。

    “去死。”葉融青突的掙脫黎君凡的禁錮,伸手掐向蘿影的脖子。

    “小姐,我是蘿影啊,小姐。”蘿影抓住葉融青的手,大吃一驚,這真的是她以往見到的那個柔柔弱弱的小姐嗎?

    黎君凡有片刻的失神,他不知道她受了怎樣的委屈,可他知道他的丫頭從未如此的失控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