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謝看著一下蒼老十歲的華霖,心有不忍,他是不是打擊的太過了,“老華,華霖你沒事吧?”

    華霖抬頭,一向頑強的人竟眼含熱淚,“老謝你說,說說還有什麽是我不知道地。”

    “呃!”老謝猶豫,“再就沒了吧。”

    “老謝我們是可是朋友啊!”華霖唉聲歎氣。

    “我是真的不知道,誰沒事注意這個啊!”

    華霖不信的盯著老謝,“你一年多少錢?”

    老謝咽咽口水,不想回答,因為他的年薪真不好意思說出來的,他是隨意,是的隨意他已經隨意了四百萬了。

    “你說不說?”華霖怒道。他知道可能他又被坑了。

    “是你讓我說的啊,今年四百萬了。”老謝好心的用力誤導語言,其實現在才半年他已經花了四百萬,可是他沒有說謊,今年到現在確實是四百萬。

    華霖咽下噴出的鮮血,“四百萬?你花的清?”

    “唉|!子孫不孝唄,這都剛剛夠花。”老謝歎息,想想兒子的處境,更是心憂。

    “子孫不孝?不是,老謝啊!你的錢都給了你兒子了?”華霖不敢置信,“你能隨意出島?”他肯定的問道。

    老謝心虛,“一年也就幾次而已,真的。”

    華霖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幾次?還而已?”

    “喂!你去幹什麽?”老謝不放心的攬住華霖。

    “走開,老子跟你絕交了,滾!”

    “華霖,你的情況不一樣的,······”

    華霖並不聽老謝的話,掙脫了老謝失魂落魄的走了出去,快十年了,他都沒見過兒子,現在想想值得嗎?

    “唉|!”老謝歎氣,華霖的情況和他們的都不一樣,他那兒子,唉,不提也罷,隻盼他不要鑽了牛角尖。

    華霖坐在花園裏歎息,其實他隱隱的明白,黎君凡這麽做肯定有其他的道理,可他就是不舒服,憑什麽人人都可以隨意的打電話,就他不行了。

    葉融青獨自一人溜了出來,花園裏可是有好東西的,她笑眯眯的奔向好東西的所在地。

    等找到了她驚喜的拿起那個東西,拿著那東西左右翻看,就是不知道到底要怎麽用?

    “葉姑娘,你怎麽在這兒?”華霖驚訝的叫道,暫時性的忘記了自己剛剛的悲傷。

    葉融青嚇得一驚,忙將手裏的東西藏到背後,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看清來人提起的心放下。

    “華霖,你怎麽在這兒?”

    “你手中拿著什麽東西?”華霖好奇說圍了上去。

    葉融青的眼珠轉了轉,將手中的東西拿了出來,“就是這個,好像是手機,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麽用?”

    華霖拿著手機看了幾眼,不由得尖叫,“這是我的,這是我的手機,怎麽在你這裏?”

    葉融青瞪眼,“我撿到,華霖,華醫生,你這樣就沒意思了,這個手機怎麽可能說你的。”

    “怎麽不可能,前幾天有人騙了我的手機,現在找到了當然歸我。”華霖依理據掙。

    葉融青怒了,一雙大眼眯了起來,“華醫生,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華霖也盯著葉融青,“丫頭片子,我也不信你。你撿的,你在撿個讓我看看啊!”

    “你說是你的,拿出你原來的比比啊!你敢嗎?”葉融青被氣得頭暈,不經大腦的話脫口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