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槽,別學姐。”葉融青一個滾動躲開迎麵而來的爆炸,舌頭都利索了不少爆了粗口。

    “砰”葉融青碰的眼冒金星,遭了,她要死了,不知道這次死了還會不會有靈魂。

    “小姐,你不要緊吧?”小雅嘴角抽搐,那麽寬大的床還能掉到地上。

    葉融青聽到聲音習慣的滾動,卻被絲被纏繞,心裏更是絕望,完了氣泡都破了。

    看著眼前一身女傭裝,身材爆好的女人,直覺好似見過。

    美女?人?妖?仙?葉融青混沌的大腦不太靈光的想著。

    “小姐,現在已經是下午了,你要不要吃點東西?”小雅總感覺葉融青看她的目光怪怪的,有些滲人。

    “小雅?”葉融青不確定遲疑的輕叫。

    “是,小姐你怎麽了?”

    葉融青仰躺了幾分才回過神來,她是人,還是被人軟禁的人。

    這個夢也太逼真了,還真是一夢千年呢!

    “小姐,你...,你還不……,你要起來嗎?”小雅有些擔心,不會是主人昨夜懲罰的太厲害了,嚇傻了。

    葉融青這才發現她躺在地上,不由的臉色爆紅,“那個,小雅你先下去吧,我馬上就好。”

    小雅猶豫了一下,點頭走了出去。

    葉融青捂臉,天啊!她的睡姿有這麽差 嗎?三米的大床竟然睡到了地上。

    喂飽肚子後,葉融青坐在窗前回憶夢境,真的很真實,異常的真實。

    翻出紙和筆葉融青勾勒這夢裏的豆芽,藤蔓。

    “畫的不錯,不過植物有眼睛嗎?。”黎君凡不知何時站在身後。

    葉融青一驚,連忙那東西蓋住了她畫的圖片。

    空蕩的房間,兩人無語的對視,氣氛略顯尷尬。

    “小姐要吃飯嗎?”小雅笑眯眯進來。

    “啊,要吃飯了嗎?”葉融青有些驚喜雀躍,一雙眼睛不住地示意黎君凡離開。

    黎君凡平靜的麵容露出不悅,這個丫頭就這麽的不喜見到他嗎?眸光掃向礙眼的人冰冷無情的聲音響起,“跪下。”

    葉融青怔住,拜托,她隻是示意他離開,他就要她跪下?

    “主人。”小雅委屈的輕喊,黎君凡眸光更加陰寒,似是看著一個死人。小雅脊背一寒,想起了女管家說的主人的無情殘酷。

    “咚”小雅毫無遲疑直挺挺的跪在,清脆的聲音聽的人心顫,現在她唯願她沒有惹主人不愉。

    “你,小雅昨天才跪過,你怎麽又罰她跪,讓她起來好不好?”葉融青軟語相求。

    “好啊!吃完飯她自然起來。”

    “真的?”見到黎君凡點頭。葉融青端起粥碗灌下一口,“噗”粥又回到了碗裏。她哈著氣,好燙啊!

    “迷糊,”一杯白水遞來,她不由大大的灌了一口,“不許咽,含著,水溫了吐出來再換。”黎君凡嚴聲喝道。

    葉融青看著黑臉的黎君凡感到現在絕對不能惹他,隻得乖乖照做。

    “主人,你要的晚餐。”女管家敲門,得到黎君凡的應許後,進門將晚餐擺好。看到直跪在哪裏的小雅,眸光閃動平靜的退到一旁。

    “下去讓所有的傭人在客廳集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