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市。

    夏季的夜晚即使有風吹過也感覺不到一絲涼快,而位於中央商務區一處頂級奢侈品廣場上,此時也像被這天氣感染了似的,顯得熱鬧非凡。

    燈光璀璨,閃耀的霓虹仿若照亮了整座城市的夜空,這裏將要舉行新銳時裝設計師賀軒和成玉的發布專場。

    可即使這是一場時裝發布會,即使走在T台的主角隻屬於model,即使這裏會有無數大小明星相繼亮相,可有個人的風頭卻永遠會蓋過一切!

    一輛白色加長林肯從遠處緩緩駛來,當刺眼的車燈剛映入眾人視線時,隻見一名早在會場外等候的記者立刻睜大雙眼,像是發現什麽重大新聞一樣指著車頭大喊:“來了來了!”

    緊接著眾人紛紛圍擁上前,而車子此時剛好停駐在廣場正對紅毯的位置。

    侍者打開後麵的車門,一雙白皙而穿著黑色魚嘴高跟鞋的纖纖玉腳從車中步出。

    標準的瓜子臉、桃花美目微微帶媚、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樣的雙唇、微栗色的長卷發如瀑般披散在裸露在外的圓潤肩頭,一襲抹胸黑色禮服裙恰到好處地包裹著玲瓏有致的身材。

    “是麗麗耶!”

    “哇,本人比電視上還要美!”

    被隔離帶阻隔在外的人群見到自己的偶像,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狂喜,要不是這裏有保全人員在極力維護秩序,隻怕是都要擁進來了。

    這就是演藝圈新寵夏明麗的魅力。短短三年她片約不斷,並且憑借幾部收視率不菲的電視劇躋身該圈最具人氣明星之列,卻也因此成了備受爭議的話題女王。

    有人說,她靠潛規則上位。

    有人說,她後台很硬。

    還有人說,她耍大牌、尋釁滋事,緋聞多得連狗仔都數不過來。

    可不管她有多臭名昭著,夏明麗無論到哪裏,無疑都是最耀眼閃亮的。

    她的確是那種難得一見的美女。聽說有位知名畫家偶遇她之後,對她精致的美麗讚不絕口,即便他看到的僅僅是夏明麗一個側麵。

    有的女孩清純可愛,有的女生智慧伶俐,有的女人嫵媚妖嬈,可夏明麗就像一塊變幻莫測的多味糖果,誰也不知哪種味道才真正屬於她,哪種美麗才是她的本色。

    而今晚,夏明麗一身搭配得體服飾妝容和微微上挑的柔媚眼神,性感、豔壓全場,就像一隻魅惑的妖精,讓人不禁沉淪。

    各大小媒體記者見她出來便抓準時機,手持話筒與相機紛紛圍上前來。

    “夏小姐今天過來參加時裝秀是為幫朋友助威還是想了解時尚方麵新動向?”

    “請問夏小姐,你對於自己獲得金星獎提名有什麽感受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