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找……”

    一回頭,卻看到這他媽不正式自己等人找的目標嗎!?

    剛想幾句牛逼話,然後裝裝逼,之後一起動手弄掉目標。

    未曾想,話還沒完,人家他媽早就已經準備好鐵棍動手,打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砰砰砰砰!!!乒鈴乓啷!!!

    三下五除二,根本就沒讓王也道長出手,葉言已經把這些家夥幹翻在地。

    至於手上的鋼棍哪來的,這都是意思,有饕餮空間在,啥東西不能存啊!

    這幾個貨連蒼蠅都不如,三個黃階高級,一個黃階高級巔峰,而且都他媽是靠丹藥堆上去的萎貨。

    在葉言手裏,連一招都招架不住,就他媽全趴下了。

    一個個抱著腿抱著手,怕是已經骨折是肯定的,想要再戰鬥,那是扯淡了。

    “無量尊,司徒公子,你這也下手太狠了吧,都是同道,何必呢!”

    等到王也道長趕到,這些家夥徹底失去了戰力,呈現在他麵前的景象實在不讓人恭維。

    葉言沒跟他扯啥下手狠不狠,就這些癟三,連讓自己熱身的本事都沒有。

    要不是自己饕餮空間裝滿了人,這些家夥又不入流,加上身邊還有個王也道長看著,怕是早就把他們弄成能量,存進封神榜或者喂菜去了。

    他此時覺得牛逼的很,三下五除二就幹翻四個修煉者,頓時高興的有些樂嗬。

    嗒吧嗒吧嘴,他懟了懟王也哥,開口道:“王也兄弟,你管他們癟三幹啥,明明是他們先偷襲咱們的。”

    嘿嘿笑著,葉言有點賣弄,笑道:“我王也兄弟,你看我吊嗎!?”

    瞥了他一眼,王也道長直接往外走,頭都沒回道:“不看,暈針!”

    噗!!!

    葉言沒想到這位懶散道長這麽幽默,差點沒鬱悶得他咪咪疼,頓時就萎蔫了。

    收拾好行頭,倆人重新上路,按照地圖的位置,沒多久總算是來到了第一個標點位置。

    這一路上,因為倆人一直在大隊伍後頭,所以基本算是他倆殿後。

    此時大部隊早就沒了蹤影,等他們來到第一標誌位時,隻見一個百獸門的弟子站在那裏,正等著他們。

    看到他倆前來,百獸門弟子一拱手,指著後頭的懸崖道:“各位,大部分早就過去了,如果你們想要早點吃晚飯,最好快點過了這懸崖。”

    著,他讓開視野,讓眾人看到後麵的情況。

    在百獸門引路弟子身後,一道二三十米寬的懸崖橫跨在那。

    懸崖高聳,隻是往下望一眼,就沒看到底,黑漆漆的賊高。

    下麵的山野之風刮得呼呼響,站在懸崖邊上往下麵望去,都能感到從懸崖地步大馬力吹風機一樣的力度。

    “這……連橋都沒有!?”葉言看了看周圍,還真沒看到有橋。

    百獸門弟子笑笑,然後解釋道:“後山荒涼,原本是有橋的,但年久失修,早就塌了。這不,為了行路方便,不是留了跟過崖繩索嘛!”

    葉言有些猶豫!

    “唉呀媽呀,盡整這些沒用的玩意兒……”身後傳來一聲不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