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南身邊站著的這位青年並不大,看上去也就二十來歲的年紀。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清俊的模樣甚至比葉言還要。

    他長得很是俊朗,劍眉星目,與靈兒比起來不逞多讓的瓷亮肌膚,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還好,在場的都是異性戀,否則單單是這外貿,就要奪走好多女子的心。

    葉言抬手,:“葉言見過白先生。”

    白旌旗安然接受,虛托道:“不比多禮,你我年紀相仿,沒必要像你哥一樣弄那麽多繁文縟節。”

    言罷,葉言再度仔細打量了一下這位白先生。

    可是,越是打量,他越覺得自己看不透。

    修煉饕餮空間的紫雷神功,葉言在看人上有著超乎常人的敏銳。

    基本上,隻要不是高他太多級別,他隨便掃一眼都能夠看出對方的修為程度。

    即便是高他級別比較多,看不出對方具體的實力層次,但卻能夠感覺到相對應的危險。

    可是,這位白旌旗白先生,葉言打量後發現,竟然一絲一毫都察覺不了對方的底細。

    在他眼裏,白先生年歲不大,身體好像根本沒有修為,與普通凡人無二。

    若白先生真是凡人,那還好,但能夠得到大哥葉南的敬重,顯然不可能是尋常凡人。

    大哥是誰,那可是葉南,從就把自己和狗蛋虐得不要不要的人。

    當時爺爺在世的時候,他老人家評價過幾人,也隻有大哥葉南在爺爺那裏學了個七八成。

    至於葉言和狗蛋,用老爺子的話來,狗蛋還算勉強摸到了他真本事的皮毛。

    而葉言,這位從調皮搗蛋的家夥,那是連狗蛋都不如,屁都沒學到。

    好吧,一身不弱於特種兵的本事,在老爺子眼裏狗屁不如,這沒毛病。

    思及如此,葉言對白先生越發恭敬起來。

    強者為尊,在哪都一樣,何況看起來白先生和大哥葉南的關係不錯,他自然不可能不給麵子。

    葉南給各自介紹過後,難得的不好意思,撓撓頭朝白先生道:“白先生,之前商量的事兒,您看是不是……”

    白旌旗笑笑,從兜裏掏出一個錦盒來,遞給葉言。

    他指了指錦盒,開口道:“初次見麵,這是一枚的丹藥,可以治愈你身體的隱疾。”

    葉言眉頭一挑,嘴角扯了扯,道:“嗬嗬,看來白先生喜歡開玩笑,我這身體壯如牛,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哪有什麽隱疾啊。”

    白先生笑笑,不話。

    一旁的大哥葉南看不下去了,趕緊從白旌旗手中接過錦盒,一把塞到葉言手裏。

    他懟了懟葉言,一臉嚴肅道:“白先生的禮物可不是那麽容易求的,讓你拿著你就拿著,哪那麽多廢話。”

    怕葉言傻啦吧唧不懂事兒,不要。

    葉南教訓自己弟弟,道:“白先生是神醫,有通的本事,你這身體有沒有毛病,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葉言無奈,自己大哥都這麽了,他趕緊接過錦盒,朝白旌旗躬身行禮道:“呃……謝謝白先生贈藥。”

    白旌旗年歲不大,但看葉南的態度,顯然輩分很高。

    大哥曆來心高氣傲,此時又是什麽龍組的隊長,但對白先生確實持晚輩禮。

    葉言腦子裏飛轉,卻也想不出這是為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