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比試正式開始。

    一位哥站在擂台上,然後讓參賽者排好隊,嘴裏訴著規則。

    “好啦,各位參賽者請注意,所有參加複賽的人,請帶上你們的參賽憑證,前來排隊抽取號碼。”

    一個大紅號碼箱擺在上麵,各位參加複賽的江湖人,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門派差別,全都依次開始抽簽。

    等到所有參賽者抽取差不多,百獸門負責宣傳的長老接著道:

    “各位參賽者,請看看你們手上紙條所寫的內容。”

    葉言和王也站在一起,朝道長哥手上的紙條看了一眼。

    王也哥的紙條上寫的是“甲青龍”,而他自己手上的紙條則寫有“丙朱雀”。

    “喂,王也大兄弟,這青龍朱雀搞啥呢,看上去挺玄乎的,不會是玩神獸吧。”葉言癟癟嘴,沒看明白。

    王也哥繼續懶散,對他愛答不理,隻是指了指擂台上的解長老,讓他自己聽。

    解長老繼續給各位參賽者解釋道:

    “因為本次參賽的人數太多,我百獸門場地有限,所以隻能舉行淘汰賽。”

    “隻可惜,初賽淘汰的選手太少,所以本次複賽也隻能采取多人對戰模式,優先淘汰一批。”

    “場地有限,幹則代表各位選手的入場較量的順序,至於幹之下的各種凶奇神獸,則代表各位的競爭對手。”

    他怕有人聽不懂,所以特意做了一個示例:

    “意思差不多就是,拿到同種凶奇神獸的,就是一起進場比試的人,而每位凶奇神獸都有十隻,其中隻有一人能夠進入下一輪考核。”

    “什麽?這意思是,要開始大混戰!?”

    “我靠,十人一組大混戰,這也太變態了吧!”

    “就是,這多牛逼才能晉級下一輪啊,要不要這麽牛逼!”

    十個人一組,如果是這種對戰模式的話,又是混選賽製,那勝負就太難了。

    打個比方,如果一組人裏,有一個明顯很牛逼的人,那麽其他人為了獲勝,顯然會一起先幹掉最強者再。

    因為隻有這樣,讓最強者先掛,他們才能夠剩下的出線幾率。

    可就算如此,把最強者聯合幹掉了,但剩下的也是大亂鬥啊。

    殘酷,隻能用殘酷來明這次賽事的牛逼。

    不過,這些埋怨者也就是在下麵埋怨了一丟丟,就一句屁話也沒了。

    因為,就在他們還想要再埋怨的時候,一位絕美少女出現在了會場。

    漂亮,溫柔,性感。

    修長的鎖骨,絕美的瓜子臉,還有如玉的容顏。

    百獸門狐宗聖女狐媚兒,此時如牡丹花王一般,慢悠悠的踏入場中。

    那猶如妲己般妖媚的俏臉,還有那火辣的身材,以及從她身上透露出的玄階氣息,都深深地訴著這位聖女的絕代風華。

    “得女如此,夫複何求啊!”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要是能拜倒在聖女的石榴裙下,我願意死上一萬年。”

    有花癡如是。

    沒法子,聖女實在是太美,美的讓人有些無法呼吸。

    狐媚兒的出現,讓在場的眾多騷年都沒再囉嗦,因為也隻有強者中的強者,才配摘下這多帶刺的玫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