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完陰龍潭事件,葉言沒在這裏多待。

    按照預定計劃,他直接把絕大部分的血雲宗弟子放了出來,讓他們按照計劃去參加這次的比賽。

    當然,為了以防萬一,在饕餮空間裏頭,還是留了些玄階弟子以備他用。

    最後一總結,在饕餮封神榜上,又有了新的變化。

    饕餮封神榜地榜第一名,現在被龍一牢牢地占據。

    至於龍一是誰,自然就是新收入的靈寵,那條突破到了地階的陰蛇。

    因為到了地階,所以也能夠話,用它自己的話來,得給自己取個名字。

    於是,思來想去,啥不想化龍的蛇不是好蛇,大致就是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個意思。

    所以,到得最後,他給自己取了個龍一的名字。

    現在,封神榜有了新的變化,地榜第一是陰蛇,而第二則是馬加爵,之後是一堆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地榜,根據最新掌握的消息,可以容納地階和玄階的強者。

    因為靈乳精華的關係,最後總結起來,血雲宗一下子擁有了將近七十位玄階強者,還有一位地階靈寵。

    若不是考慮到各個層次都需要預留點人才空位,加上靈乳精華不比一般的靈乳,積攢起來需要耗費的時光要多點兒。

    不然,怕是一下子就又要將饕餮封神榜地榜給填滿咯。

    此時的饕餮空間內,饕餮湖泊正中央的凶獸正張開吞巨口,不斷的對著空間之類的靈氣鯨吞海飲。

    濃烈的靈氣夾雜著紫氣東來,在饕餮的巨大咽喉處,不斷地翻騰閃耀,最終雷雲滾滾,隱約有紫雷乍現,在純黑珠子表麵跳躍轟鳴。

    拍拍手,順便還洗了個澡,葉言沒再多留,直接朝著來時的路往下一個目的地走。

    還好,雖然戰鬥挺激烈的,但是消耗的時間不多。

    沒有什麽後續顧忌,又有著百獸門內部人員帶著抄近路,半個時後,他就已經看到了前麵晃晃悠悠拱著孩子的王也道長。

    “喲吼~~~王也哥,寶貝閨女兒,我來啦!”

    一陣跑,葉言伸出手就把笑嗬嗬的靈兒從王也手裏接過來,拱到了自己頭上。

    才一會兒不見,家夥真是想念的不行,咯吱咯吱的就在他腦袋上鬧騰,可勁的造。

    還好,哄其他孩子葉言不會,但對付靈兒,那是手到擒來。

    幾根棒棒糖下去,又一陣乖寶貝的忽悠,幾分鍾就把靈兒又哄成了公舉。

    抱著靈兒玩了會兒,看時間不早,葉言就商量著一起重新上路。

    不過,不知道為何,他總感覺王也道長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還是沒忍住,葉言開口問道:

    “我王也哥,你咋看我的眼神不對勁,不會是想和我基樂永生吧?”

    趕緊連忙擺手,葉言一臉嫌棄加拒絕,吐槽道:

    “我哥,你可別想不開啊,好好的男人不做,幹嘛喜歡當攪屎棍啊!”

    “啊呸,你才攪屎棍,你全家都攪屎棍!”王也道長脾氣本來是不錯,但被葉言這麽一埋汰,臉色也實在是好不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