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蛇在前,虎嘯和馬家兄弟在後。WwW COM

    虎嘯一手擒住培元果,對著那邊還在囂張大笑的葉言吼道:“王司徒,既然大家都是為的培元果來的,那就沒必要刪了和氣!”

    “這裏有三枚培元果,咱們二一分,你一顆,我們兩顆。拿完果子,各不相幹,各走各的,怎麽樣!?”

    馬家兄弟和虎嘯死死的守衛在培元果周邊,此時沒法子,對方人多勢眾,來者不善。

    他們要是找不到對方的弱點,怕是今就得交代在這,根本別想逃出去。

    眼前可是七八十位黃階高級巔峰強者,而且從氣血上判斷,也就是比玄階弱那麽一絲絲,比尋常黃階不知道要強了多少。

    這種陣容下,別他虎嘯隻是玄階低級,就算加上玄階中級的馬家兄弟,還有剛剛被控製的玄階高級的陰蛇,都不一定能安全逃離此地。

    為此,既然大家來此的目的都是為了培元果,那他們也隻能妥協。

    培元果是地寶,相當珍貴,但是如果犧牲一顆培元果,就能化解今的危局,那自然算是最好的結果。

    隻可惜,就算是這次危局化解,把培元果分了,終究果子沒有完全成熟,效果要大打折扣。

    但是沒法子,形勢比人強,他虎嘯和馬家兄弟不得不如此。

    葉言擺擺手,嘴角微翹,看著對麵竟然會想要用培元果來換和解。

    他癟癟嘴,彈彈手指道:“虎嘯,你是不是昨晚熬通宵,今沒睡醒吧你!我一你們二,你這是打叫花子呐!”

    虎嘯早就料到他沒這麽好打,他伸出手比劃道:“那好,我們再退一步,你拿兩個,我和馬家合計拿一個,這總可以吧!?”

    “別怪我沒提醒你,王司徒王少宗主,你要是不答應,可別怪我魚死網破,讓你一顆都拿不到!”

    顯然,形勢比人強,虎嘯也怕他不講規矩,若是敢強上,大不了他直接毀了培元果。

    培元果是地寶,數百年才成熟一次,若是被他就這麽毀了,想要等下次培元果成熟,那起碼得等數百年。

    這是兩敗俱傷的事,虎嘯不相信他敢一點餘地都不留。

    所以,這也是他最後的底線,雖然這次有點虧,但拿到一顆培元果,也足夠晉升到玄階中級了。

    到那時候,先闖出去,再把宗門師弟身死的責任推到他血雲宗頭上,那是百利而無一害。

    到了那時,自己可是玄階中級強者,再帶著宗門精銳,踏平他血雲宗報仇也就是一個手指的事情。

    葉言沒有一挑,他倒真沒想過,這虎嘯竟然打算用培元果威脅他。

    “哈哈哈哈哈,喂喂喂,你們可笑不可笑,這貨還真以為培元果多牛逼,竟然用培元果威脅我呢!哈哈哈哈!”

    葉言環顧四周,隨便指著一個血雲宗弟子問道:“那個誰誰誰,你來告訴我,培元果牛逼嗎?對我,有他媽多重要嗎!?”

    隨便被指的血雲宗弟子,就這麽大大咧咧的走出來,然後將自己的鬼臉麵具取下。

    “你……怎麽會是你……你******怎麽可能是血雲宗的人!?”

    虎嘯驚呆了,這取下麵具的家夥,可不就是他虎宗的弟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