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別過,等到王也道長進了關卡,葉言也沒理會這句話的意思。 Ww W COM

    “毛病,神神叨叨的,還真以為自己是算命的啊!”

    想不通就不想,不準這位王也道長跟外麵街邊站攤的差不多,都是五十塊錢算一卦,一百塊錢買一送一的貨。

    當然,其實他心裏也有個想法,但是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太可能,不然這也太邪乎了。

    掃了一眼百獸門的關卡,葉言搖頭歎氣,最終還是決定放過了這位愛吹牛逼的道長哥。

    別的不,至少他自己對聖女沒興趣的時候,那種感覺做不得假,葉言能夠清楚的感覺到,王也道長確實不是衝著狐媚兒而來。

    葉言能夠化名王司徒,自然也不是閑的蛋疼。

    他這段時間可是賊忙,根本也不可能勻出時間去跟王也道長扯淡。

    之所以這次會在進山的路上等著他,無外乎收到了趙管事的信息,這才讓他親自出馬的。

    別,最近百獸鎮盛傳的傳言,修煉人士失蹤案件,還真就是葉言一手弄出來的。

    短短的幾時間,整個百獸門的修煉失蹤人口,就過了四十位。

    好家夥,這還僅僅是失蹤人口,還不包括一些沒被現的。

    不外乎別的,就是這些家夥進鎮歇息,全都被葉言派人給盯上了。

    而凡是被盯上的,基本都是準備此次參賽,或者覬覦百獸門聖女狐媚兒美色,想要來一睹芳顏的。

    當然,其中也不外乎一些想來湊熱鬧,或者搗亂的。

    總之,凡是進入百獸門的修煉者,幾乎都被血雲宗盯上跟梢。

    除了那些啃不動或者確實是門派太牛逼,怕招惹上太過洗不幹淨屁股,幾乎所有不是直接在百獸鎮穿行而過的修煉者,都被血雲宗的人接觸過。

    而這位王也道長,一來就是懶散的模樣,對啥都不關心。

    可是,負責盯梢的人,一看就知道這位道長是去百獸門,鬼知道符不符合老板的選人要求。

    為此,既怕打草驚蛇,也怕弄出錯誤來,也就把他的報告給了少宗主葉言。

    沒法子,誰讓他葉言也不想濫殺無辜,若是人家真對聖女沒一點興趣,就這麽一悶棍幹翻對方,然後硬拉進血雲宗入夥,這也實在是太不人道。

    道長其他的沒什麽,但有句話確實的沒錯。

    得饒人處且饒人,葉言現在這行徑,又何嚐不是王也道長所的這句話呢!

    還好,王也道長確實是懶散樣,對自己老婆狐媚兒不感興趣。

    也就是這樣,葉言才沒繼續跟下去,不然怕是這悶棍少不了。

    回到百獸鎮,繼續強收弟的路子沒有停下。

    客棧裏,橋邊,鄉野林間,凡是能夠稍微有點隱蔽的地方,都躺過了一個有一個修煉者。

    而這些家夥身邊,都有一到兩個血雲宗弟子在一旁候著,等待少宗主前來收貨。

    好吧,又是一過去,直到葉言都累得筋疲力盡,這才把一的收成全部弄好。

    還成,目前來,事情有些尷尬。

    不為別的,就因為饕餮封神榜的人榜,他媽竟然填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