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陽光明媚,隨著百獸門擇婿大會即將開始,66續續有不少江湖人士開始向百獸門集結。Ww W COM

    東洋倭國的陰陽師,歐洲腐國的縫紉師,還有南洋的降頭師以及一些各門各派的修煉者,紛紛6續趕來。

    百獸鎮平時沒多少流量,但此時也不知道是了什麽風,不需幾,整個鎮子的客棧便已經人滿為患。

    入山並不是什麽時候都可以的,為了此次大會的順利召開,除了各大門派之外,散修之類的則需要填表申請排隊進山。

    隻不過,也許百獸門自己都沒料想到,這次的擇婿大會,會來如此多的修煉者。

    卻不知,離上次的聖女擇婿大會已經有幾十年時間,比新華夏建國時間還要早。

    如此大的盛會,很多門派的修煉者都想見識一下。

    何況,不知怎麽回事,據傳此次參加大會的狐宗聖女肖像畫不知被何人傳了出來。

    那模樣,簡直不要太迷人,讓無數修煉者和宗門熱血青年,瞬間的狼血沸騰。

    所以,各大門派沒有錯過,散修雲閑修者也同樣不想錯過。

    青石大街上,一個懶洋洋的身影不緊不慢的往百獸鎮路過,他也不在此地住宿,就是慢悠悠懶洋洋的直接穿過百獸鎮,要往山裏走。

    此人年歲才二十多,卻一副賊懶的模樣,生的很是俊俏,碎輕垂,頭頂髻,典型的一個道士模樣。

    “喲,這位道友,別急著走啊,來坐坐啊!”

    一道呼悠從路邊喊過,道長沒理會,打了個哈欠,繼續往山裏走。

    “誒喲喂,道長,來住店嗎?店價格公道,菜色上品,還有特殊服務喲~”

    一個賊兮兮的店二在門口衝他招手,這位道長依舊毫無興趣,沒睡醒般掏掏耳朵就往山裏走。

    大熱個,就算是一般的修煉者也不會趕在大中午地表溫度五六十度的時候趕路,所以他在這青石路上顯得格外招眼。

    不過,也不知道這位道長是什麽來頭,昏昏沉沉的迷糊模樣,就是啥也不搭理,隻知道往山裏走。

    一路上,各種販和同道都在跟他打招呼,想要把他留住在鎮子裏休息。

    可是,這人也不知道咋回事,隻知道打哈欠,跟沒聽到似得,啥都不理會。

    直到半個時過去,這位道長愣是這麽恍恍惚惚的走出了鎮子,往百獸門關卡走去。

    …………

    道長晃悠著往山裏走,看似慢悠悠,實則度比較快。

    踩在林間的路上。

    突然,一道影子刷的飛了過來。

    淩空一抓,道長將一瓶礦泉水接了下來,定眼一看,還是一塊五一瓶康師傅的。

    林間道旁邊的樹蔭下,一個清秀帥氣的黑袍男子拱著一個三四歲蘿莉,笑眯眯的走了過來。

    道長朝男子一拱手,然後當著他的麵,扭開瓶蓋,就那麽往嘴裏灌水。

    笑眯眯男子眼睛眯得更深了,一臉的興致,他走上前來,意外道:“喲,這位道長,您也是好膽量啊,給瓶水你就喝,你就不怕這水裏有毒啊!?”

    懶散道長喝過水,長長的舒了口氣,他總算來了些許精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