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慫,就是幹!

    今黃三郎出來,就沒打算給他虎嘯麵子。  Ww WCOM

    竟然敢打自己老板娘的主意,真以為自己老板是吃素的,好欺負不成!?

    對於自己老板的性格,別人不知道,他這個第一狗腿,那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虎嘯不就是仗著自己是上三門虎宗真傳弟子,又是玄階高手嘛,但那頂個卵用。

    敢打老板娘主意,咱老板遲早找他算賬。

    句不好聽的,現在他虎嘯還能夠蹦躂蹦躂,可真他媽別像剛才的,逮著他落單的機會。

    依照咱老板的性格,別讓他逮著,輕則生吞活剮,倒黴點,以後那就是他黃三郎的弟。

    血雲宗是啥?明麵上是宗門,實際上裏麵除了幾位老板的老婆孩子,全他媽都是老板吞進饕餮封神榜,想死都死不了的賣命奴隸。

    他黃三郎別的不求,既然已經被收進了饕餮封神榜,那就得他媽好好幹,不能給老板丟臉。

    他算是想好了,隻要老板牛逼,自己幫著老板更牛逼,那他血雲宗大師兄的地位就少不了。

    別看現在血雲宗就這麽點人,離百獸門下三門都比不上,最高戰力也就一個玄階低級。

    可按照老板這架勢,想要展人數,也就是揮揮手的功夫。

    其他的他不知道,但就目前知道的,那些準備來湊熱鬧的江湖人,目前還在百獸鎮落腳的諸位,以後怕是有好大一部分人要成自己弟咯!

    臨走前,虎嘯看著這些身披血雲袍,頭戴鬼臉麵具的家夥,很是不對勁。

    他有種熟悉感,但又不出哪裏不對勁來。

    他瞟了眼黃三郎,警告道:“黃三郎,別管我沒警告你,同門一場,可不要玩過火,心引火燒身。”

    “嗬嗬。你什麽意思?”

    虎嘯指了指這些身穿奇裝異服的家夥,不屑道:“什麽意思?哼!別忘了咱們百獸門的門規,跟這些外人在一起,遲早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瞥了眼黃三郎,他嗬斥道:“別管我沒提醒你,少跟這些外來人接觸,去我虎宗認錯,還有的救!”

    他的意思很明顯,鬼都知道這些突然冒出來的家夥不對勁。

    尤其是那一身血雲袍,配上鬼臉麵具,根本不像是正道。

    雖此次擇婿大會不分正邪,隻要是前來報名的,就可以過來參加。

    但是這卻不是什麽人都可以的,如果跟邪道走的太近,未嚐不會被中原正道清算。

    畢竟,正邪不兩立,自古以來可沒少幹架過,正道可是最忌諱自己門內弟子跟邪道扯上牽連。

    “哈哈哈哈哈!”

    正道?邪道?

    別人不知道,他黃三郎會不知道,不了解?

    笑話!要真是邪道,那就好多了!

    邪道好歹也能有個些許自由,至少還有個門派準則操守,他們血雲宗,那可都是老板的私家兵,叼你老母!

    黃三郎擺擺手,一臉不屑嘲諷道:“滾吧,慫貨!還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他冷哼一聲,也學著虎嘯的模樣,裝腔作勢道:“既然你虎嘯都這麽了,也別怪我不念同門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