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來百獸門,為的就是救出自己老婆狐媚兒。 WwWCOM

    至於什麽血雲宗招新,這個都是後話,可以壓一壓。

    葉言對地盤的意識不高,如非必要,也不想把自己的地盤擴大多少。

    至少,他就隻想當個的農民,種兩畝地,賺點錢,安安穩穩過日子就好。

    可是,生活總是把他一步步往前逼,他不想前進都不行。

    這不,還以為是老婆回師門修養一陣,過段時間就能再見麵。

    哪曾想,要不是把楊正業逼急了,又正巧把泰國邪術師給收歸麾下,怕是還不知道自己老婆要開擇婿大會。

    有句話怎麽來著,要想生活有滋有味,腦袋上就得帶點色兒。

    不過,要戴綠帽子,那些噴子你們自己去戴就好。

    他葉言,也就一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對於綠帽子這種高級貨,他可不待見。

    所以,收拾完家裏的事情,他就馬不停蹄的往百獸門趕,就是要見狐媚兒一麵,把老婆救出去。

    老板再三吩咐的事情,黃三郎就是再二,也知道要著重完成。

    他笑嘻嘻的從兜裏又掏出一份文件過來,躬身遞給葉言,解道:“老板,我辦事兒,您放心。見咱老板娘的路線,我早就安排好了,隻要老板您有空,咱隨時都能見著。”

    手指在桌上噠噠的敲著,葉言眉頭皺了皺,質疑道:“隨時都能見著?”

    “對,隨時都能見著。”黃三郎諂媚的點頭。

    葉言打開文件,仔細的看了會兒,上麵確實沒有其他問題。

    不過,他還是有些疑問,問道:“黃三郎,你有沒有感覺不對。”

    “呃……老板,您的意思是?”

    葉言點點文件,直接道:“按理,現在可是大會舉辦前夕,媚兒應該是關鍵人物才對。”

    他翻開文件,指著文件上的地點道:“且不她多重要,至少不能讓她大會舉辦前出意外吧。你再媚兒現在所在位置,偏僻不,而且漏洞很多,難道狐宗的人都是傻子,連這些漏洞都看不出來?”

    葉言不是什麽軍事學院畢業,但就算如此,他也能看出,這個地方的漏洞有多大。

    文件上顯示的位置,是狐媚兒所在的山頭,一麵靠山,三麵通透。

    從山頂看下去,對地勢啥的可以一覽無餘,但相對應的,從山腳往上看,也能夠弄出百八十條進去的路線。

    難怪黃三郎隨時可以去見,這總地勢,基本就沒什麽保護可言。

    難守易攻,要是真有人向山上進攻,依靠這地形根本就別想守住。

    所以,隻是掃一眼,葉言就覺得不對勁。

    地形已經如此垃圾,而安排在狐媚兒身邊的人,卻少得可憐,隻有五六個黃階高級,連一個黃階高級巔峰都沒有。

    這地形和守衛,已經不需要什麽偷偷去見麵,葉言要是想,可以直接橫推上去,直接將人帶走。

    不過,這正是讓葉言有些擔心的地方。

    怎麽,百獸門也是大山門,雖然沒有龍虎山那麽牛逼,但也不該如此鬆懈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